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八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分析 房价"欲跌还羞"

——中原地产月报

房天下  2011-09-14 07:30

[摘要] 八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分析 房价"欲跌还羞"

 

(二) 本月土地供应情况分析

表2-4 济南公告居住及商服用地情况(2011年8月)

数据来源:山东中原投资顾问部

本月济南挂牌出让居住及商服用地13宗。其中,居住用地10宗,出让面积851.64亩,建筑面积238.75万平方米,占比77.70%;供应商服用地3宗,出让面积244.37亩,建筑面积88.13万平米。

表2-5 济南公告居住及商服用地区域分布(2011年8月)

数据来源:山东中原投资顾问部

本月除历下区外,其余各区均有土地公告,其中高新区公告土地5宗,集中分布于体育南路延长线以南、凤凰路以西和孙村片区天马相城项目以东,孙村片区两地块单宗面积超过220亩,面积大;历城区公告土地4宗,容积率均高于5,集中分布于经十东路以北、唐冶大道以西,这4宗土地曾与今年4月8日初次出让,本次为二次挂牌,编号为2011-G076的地块容积率变动,由6.3下调至5.1;市中区公告居住用地2宗,分布于机一西路9号和二环南路双龙路南侧;天桥区、槐荫区各公告居住用地1宗,分别位于泺口片区和王官庄北街以北,西十里河街以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