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八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分析 房价"欲跌还羞"

——中原地产月报

房天下   2011-09-14 07:30

[摘要] 八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分析 房价"欲跌还羞"

一、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行业信息

(一) 本月政策概述

限购扩容标准出台,政策再度加码。

(二) 国家及济南市政府宏观政策

1. 央行: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

7月31日至8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郑州主持召开分支行行长座谈会。会上,央行定调下半年工作重点,称将把稳定物价总水平作为金融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继续坚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会议指出,在房地产调控方面,要按照中央关于“房地产调控决心不动摇、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的要求,进一步执行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督促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及时发放贷款。

中原视点:面对中央房地产调控决心,银行业房地产信贷政策或将继续收紧,对保障房的支持力度将有所加大。

2. 银监会:保障房融资平台,限“一省一市一家”

8月8日,接近银监会的人士表示,监管层支持设立省级、计划单列市政府保障性住房融资平台,负责统筹本省、计划单列市的廉租房、公租房和棚户区改造三类保障性住房的管理、融资和偿债,原则上是“一省一市一家”,即每个省(计划单列市)只有一个保障房融资平台。

中原视点:对保障房融资平台贷款通道加以限制,预防地方融资平台贷款搭保障房“便车”曲线融资。

精彩阅读:

地产潜规则逼疯包工头 法院介入垫付欠款追回

迂回打折 开发商为啥只喊"促销"不喊"降价"?

双节没见开发商送"大礼" 济楼市优惠"羞答答"

济十二五节能规划 新建商品房必须安装太阳能

泰府广场定价虚高引质疑 "天价"商铺投资前景堪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