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信立怡高

房天下  2011-04-08 10:07

[摘要]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各区域供应情况

3月东部为住宅供应重点区域,供应量为2064套,占总供应量的43%;西部位居第二,供应量为1375套,占总供应量的29%;东、西两区域的供应量比例占到市场整体供应量的72%,其余区域供应比例仅为28%,其中中部供应,为785套,占总供应量的17%;南部其次,供应377套,占总供应量的8%;北部较少,仅供应142套,占总供应量的3%。

3月,住宅新增供应仍以西部为主,共新增653套,占新增供应总量的40%;其次为东部,新增供应量为402套,占新增供应总量的24%;中部诚基中心新增供应300套,使得中部本月新增占到新增供应总量的18%;南部新增供应208套,占新增供应总量的13%;北部新增较少,仅新增78套。

◎成交量及区域分布

★市场成交量月度变化

3月,住宅成交量为1337套,14.8万平米,同比下降31.1%和26.4%,环比上升16.2%和22.3%。

 

★各区域成交情况

      

3月,西部为市场成交的主力区域,共成交550套,6.3万平米,套数、面积均占总成交的42%;其次为东部,成交372套,4.3万平米,套数、面积分别占总成交的28%和29%;中部本月有新房源推出,成交有所上升,位列第三位,成交218套,1.7万平米,套数、面积分别占总成交的16%和11%;南部成交137套,1.9万平米,套数、面积分别占总成交的10%和13%;北部成交,仅为6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