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信立怡高

房天下   2011-04-08 10:07

[摘要]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媒体投放对比

版    次:晚报102则;时报95则;商报93则。

投放项目:晚报42个;时报45个;商报45个。

◎各区域广告投放分析

3月,各区域的报广版面及见报项目数量均有所增加。中部投放版面以94.5版位居各区域之首,见报项目数量为10个,这是由于万豪国际二期、诚基中心SOHO公寓的开盘主打“认筹及开盘告知”以及泉城新时代商业以“投资回报”的诉求进行宣传,加大了报广投放量,从而使中部报广量一直保持高位。

东部是见报项目数量的区域,共15个项目见报,共38.8版。中海奥龙观邸的开盘加推加大了报广的投放量,主打“认筹及开盘告知”的报广诉求。恒大名都一直以“价格及优惠”为诉求,保持较高的报广量。其他项目报广量较少,主要以“认筹及开盘告知”为主。

周边区域的报广投放版面较上月有明显增加,为31.5版,6个项目见报。主要因中国诺贝尔城、山水泉城项目开盘,加大了报广投放力度。

西部的报广投放版面为28.8版,中海国际社区项目为其别墅即将开盘、高层认筹以及蓝石大溪地项目为高层住宅的加推,均做了较多报广宣传,促使西部报广量有所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