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信立怡高

房天下   2011-04-08 10:07

[摘要]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价格及变化趋势

★均价

注:自2010年6月起,住宅市场整体均价由原来的各区域均价之和,除以区域数量,调整为住宅市场每月在售项目价格之和,除以在售项目数量。诚基中心和万豪君悦府住宅为LOFT产品,因其产品的特殊性,计算住宅均价时,将两项目价格扣除,不计算在内。

3月,市场整体均价为9792元/平米,同比上涨14.9%,环比上涨0.7%。3月,多个加推房源项目价格上调100-1000元不等,但由于个别低价位项目售罄退出市场,使得住宅整体均价未有明显上涨,仍旧保持稳步上涨的态势。

★成交均价

注:“成交均价”,指住宅市场的实际成交价格,其计算方式为总成交额除以总成交面积所得数值。

3月,市场整体成交价格为9976元/平米,同比上涨30.6%,环比上涨20.0%。3月市场多个高价位项目加推房源,在新房源的入市带动下,市场整体成交均价出现明显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