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口无缝连接CBD商场!这样的龙湖天街入驻济南你会心动吗?

房天下  2019-02-21 16:31

龙湖商业着力于构建人与空间的连接,在空间运营方面的探索亦日渐成熟,以效率化、叠品化、智能化、IP化等运营法则,赋予了购物中心空间更多的服务内涵。尤其是以TOD模式为主导的商业开发,更是龙湖的拿手好戏。如今,已进入轨道交通时代的济南,正蕴藏着新的未来城市生活的可能。龙湖顺势而为在济南CBD落子的天街项目,目前正在揭开神秘面纱。

在龙湖的理解中,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建筑载体,更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空间。龙湖商业将以超级IP集群的创新理念来运营每一个天街,不断的创造内容、迭代内容,吸引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故事场景中。

基于此,每一个天街都有自己的剧本,每一个天街都是一个超级IP,围绕剧本在空间打造、业态引入、场景营造、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创新精进,以独特的IP人格属性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并在天街空间中持续营造IP化场景,融入社交、艺术、公益、人文等元素,为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欢乐体验。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正是在济南进入地铁时代后,以TOD理念来打造的重点商业项目。这个项目东临奥体西路,北临礼耕路,预计2020年12月开业,从地下一层到地上五层,建筑面积达77571平米。

地铁口无缝连接CBD商场!这样的龙湖天街入驻济南你会心动吗? 

 济南中央商务区一直被称作“轨交上的CBD”, 轨道交通预留工程共4站4区间,目前R3线确认从片区经过,M1线也有可能经过,未来这里至少双轨交汇,交通便利度非常高。

 围绕这些地铁站点,CBD片区也将进行高强度开发。根据此前规划,中央商务区规划注重公共交通引领发展(TOD)理念,着力打造融合共生的城市新区域,构建城市发展新高地、新标志,形成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增长极。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项目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一项目将充分享受到TOD模式的利好。“项目就在地铁站之上,与站点一体化开发,市不用出地铁站,就可以到商业区进行购物,也可以直接通达项目公寓,十分方便。”该项目负责人表示。

龙湖商业从拿地选址初始,即站在消费者需求和城市发展的角度,思考交通和空间的一体化规划和开发,以轨道交通节点为中心,通过高效的交通接驳、多元的业态组合及丰富的建筑空间,实现了消费者与商业空间的完美连接。

未来,在城市进入和选址布局方面,龙湖商业仍将始终坚守核心一二线城市,依托于城市地图研究体系,持续提升空间布局能力,并以TOD模式为主要方向,优选便捷的轨道交通节点,通过高效的交通接驳,实现消费者与商业空间的完美连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