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民币贬值时代的投资硬通货

——5万/套铂金旺铺 富石投资圆您财富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8:42

[摘要] 心动不如行动,环球港5万一套铺,圆您财富梦!

新华网上海12月1日电,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新数据显示,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973,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1个基本点,人民币纳入SDR(特殊提款权)尘埃落定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1日继续小幅下跌。(来自凤凰财经)

无独有偶,今年8月份,央行突然宣布人民币兑美元突然贬值1.87%,创下二十一年来人民币官方与市场汇率并轨以来的大单日跌幅。人民币大幅贬值直接影响国民生活方方面面:物价上涨、通胀加剧……而近日,新版人民币的发行、人民币再贬值充斥着各大网络,如何在贬值时代让资产不断保值增值,是大众普遍关心的问题。

投资股市?一片飘红的表象之下其实是幕后操作的暗流在涌动,多数股民散户被套牢,无数次地印证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句老话。

存入银行?2015年来,央行先后四次宣布下调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存银行只会让人民币不断缩水。

购买基金?投资债券、基金,非常稳定,但利率极低,无法实现高的投资意愿。

而对于洞察秋毫的投资者们来说,每一次通胀都是一次让资产增值的大好时机,因为每一次通胀率都跑不过地产涨幅。因此投资地产尤其是商铺的投资者们,他们不仅仅没有让资产缩水,反而把握住了一次绝好的机会。而下半年楼市全线回暖,加之各大开发商进一步让利,再次为投资者们创造了商铺投资利润大化的良好氛围!

由济南富石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济南环球港项目,位处小清河北路与无影山路交汇处的价值高地,周边城市配套成熟且齐全,产业多元化发展,物流产业密集布局,有效转化每日数万次客流、物流、资金流。而环球港项目正处于北城发展新地带,区域所有资源都将纳入麾下。此外,世界零售巨头大润发、三甲月星家居现已签约入驻环球港,大佬聚首,必有赚头!

目前,项目一期铂金旺铺正火热销售中,年高达8%,并将逐年递增,而客户仅需5万就可以享受商业巨擘旁的庞大商机。目前,环球港返租活动已开始,购买商铺的大量客户已切实地享受到项目季季返租郑重承诺下的的超高回报!心动不如行动,环球港5万一套铺,圆您财富梦!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北路87号

开发商:济南富石投资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