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如何享受一个人的情人节?单身人士正成为消费中坚力量!

房天下  2019-02-19 16:05

在上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里,“情人节经济”如火如荼,商家们赚的盆满钵满。然而统计数据却显示,单身正成为新消费的中坚力量。

国金证券近一项研报指出,2017年单身人群已达2.2亿人,约占总人口的15%。

庞大队伍所代表的,是空前的消费力。

单身经济的崛起具有其明显的表征:花钱买便利、花钱买快乐——围绕着个人主体,形成了一种不同于传统家庭式的消费模型。

而适于普通单身青年群体的居住形态,恐怕就是简约时尚而富于独立性的公寓了。它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独立的个人世界,满足他们一切居住所需。因此,购买公寓将让投资者搭上“单身经济”的快车,实现财富充分涌流。

龙湖•奥东11号,距奥体中心仅300米,以其诸多优势,成为公寓投资者的不二之选!

诗意花园,自然唾手可得

龙湖·奥东11号,奥体精装花园LOFT3室,约3600㎡花园景观和约120米中央景观轴构筑起超大的自然生活空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时,可纵横百花丛中,近享花香四溢;盛夏之时,则可静坐绿树浓荫之下,享受闲暇时光;秋冬万物凋零,不仅能“一叶落而知天下秋”,更可享受雪中的欢乐时光。奥东11号不仅是一座公寓,更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给居住者以难得的诗意生活,回归自然的本真。

3室得房,超高利用效率

3室得房,倍享肆意空间。集居住、办公、投资为一体,三室超高得房率,功能随需设定,可作商业经营,可作商务工作室,可作商住混搭SOHO,多维度跨界空间,以创意百变的思维方式开启你的精彩生活,衍生更多的全功能复合财富,为泉城带来的精装LOFT三室体验。

六大功能,畅享随心所欲

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活动区、工作室,百变功能区间自由设定,创变更多生活选择。户型方正,精巧实用,打造精致百变空间;人性布局,客厅卧室融汇贯通,品味格调生活;餐客一体,美味生活触手可得;独立卫浴,缔就舒雅人生!超大明窗,与阳光浪漫邂逅。高端定制的精装体系,融入进现代潮流视觉元素,遴选现代品牌型材等,以精致的LOFT生活献礼城市青年才俊。

首付7万起,购房无压力

7万,可以是你一年的薪资,也可以是两年的房租,但是7万,可以买到实实在在的奥体精装LOFT。而买一层享两层的设计,让奥东11号更加实惠,超低价格享受超大空间,以较轻的经济压力获得了极佳的生活体验。

占位十三年城熟奥体,执掌一城繁华。对望龙奥大厦,尽享政策红利。左右接驳CBD、汉峪金谷,承启高新产业园区,鼎力奥体吸金。未来3/4号(规划中)双铁上盖,纵享全城优质资源。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入驻,精英白领集聚,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澎湃的价值增长动力。

分期首付7万起,建面约40-60㎡奥体精装花园LOFT,约120米中央景观轴+约3600㎡中央花园,全城荣耀加推!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如何享受一个人的情人节?单身人士正成为消费中坚力量!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精装花园LOFT载誉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