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机构称去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增46%

经济参考报  2015-01-31 01:30

[摘要] 机构称去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增46%---咨询机构仲量联行的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激增,超过165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46%。据预测,2015年,这一数额或将进一步增至200亿美元。

咨询机构仲量联行的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激增,超过165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46%。据预测,2015年,这一数额或将进一步增至200亿美元。

其中,2014年,商业地产投资名列前茅,增长近50%,超过112亿美元。办公楼住宅土地购置占中国投资者购买总额的85%,酒店资产需求也很旺盛。

从城市来看,伦敦在2014年吸引了40亿美元的投资,再次荣登榜首。悉尼仅次于伦敦,达到22亿美元。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墨尔本、东京及新加坡也各获得了5亿至15亿美元的中国投资。(陈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