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国资本掀全球化投资热潮 侨外献礼“海外投资房产博览会”

齐鲁网  2015-04-07 18:09

[摘要] 近些年,进击的中国资本不断在海外“攻城掠地”,掀起了全球化投资热潮。根据日前中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首次突破千亿美元,达到1029亿美元,同比增长14.1%,中国已成为世界资本净输出国。业内专家指出,这不仅标志着中国经济逐步走向成熟稳定,也是中国投资者从本土走向全球战略布局的关键。

近些年,进击的中国资本不断在海外“攻城掠地”,掀起了全球化投资热潮。根据日前中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首次突破千亿美元,达到1029亿美元,同比增长14.1%,中国已成为世界资本净输出国。业内专家指出,这不仅标志着中国经济逐步走向成熟稳定,也是中国投资者从本土走向全球战略布局的关键。

另据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仅对欧洲的直接投资就达到180亿美元,几乎是2013年的两倍。全球三大终端市场之一的欧洲,已成为中国投资者眼中新的投资沃土。其中欧洲国家的房地产是中国投资者主要的投资方式。

为助力中国投资者在新一轮海外投资大潮中抢得先机,侨外集团将面向举办大型“海外投资房产博览会”活动。本次博览会将汇聚全球众多热门移民国家的精品热销房产,以期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全面、权威、一站式投资移民产品和服务,帮助投资人抓住海外投资契机。

全球海量热销房源无限放送

房源包含了美国、英国、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澳洲等全球热门的优质投资置业房产项目。而根据投资者不同的投资需求,房产类型涵盖有投资房、度假房、、自住房等,充分满足投资人的多维度需求。真实无虚价的精品房源,16年侨外数百名客户,百分百成交,延续至今无一投诉 的骄人佳绩。

超重量级嘉宾助阵活动现场

欧美一线开发商、投资专家和移民律师等嘉宾,将亲临现场与投资者互动交流。开发商为投资者深入讲解剖析海外房产投资市场的发展趋势,帮助投资人精准把脉投资契机。投资移民专家根据投资人的实际背景情况,为其“私人定制”佳投资移民方案。更有执业经验丰富的外商直接投资法律事务所大律师为投资人一对一解答疑惑,确保投资人对各项目的全面了解。

作为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多年来致力于海外移民置业、房产投资,深知“快、稳、准”的投资要诀。快速的申办流程,稳定可靠的投资项目,精准把握有利时机,都将是决定投资者至胜的关键。此次“海外投资房产博览会”所提供的一站式投资置业移民体验平台,将是投资人不可错过的机遇。

三重惊喜大礼优惠过期不候

在线预约参会即可领取3000元电子优惠劵,仅限活动现场签单使用;各城市站活动现场签约春季大优惠,服务费直降、项目管理费直降、部分房源购房税费减免、VIP考察服务费减免、送英国探亲签证、精装修赠送全套家私电器、送酒店住宿、送考察往返机票……还有各城市站活动现场签约豪礼等着你。

2015年4月18日-5月17日,上海(楼盘)、杭州(楼盘)、北京(楼盘)、成都、青岛(楼盘)、西安(楼盘)、南京(楼盘),七大城市,闪耀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