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优质教育盘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房天下  2015-11-11 06:00

[摘要] 为了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买房时教育配套就成了一个关键的参考点。教育地产项目本身商业配套、交通配套等都具有较好的资质。买房置业即使是出于对学区位置的青睐,也要考虑到楼盘的生活配套,而教育地产在这方面往往也有不俗的表现。

为了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买房时教育配套就成了一个关键的参考点。项目本身商业配套、交通配套等都具有较好的资质。买房置业即使是出于对学区位置的青睐,也要考虑到楼盘的生活配套,而在这方面往往也有不俗的表现。

 

济南鲁能领秀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学区:济南胜利大街小学育秀校区(小学)济南育秀中学(初中)

开盘时间:2015年2月7日领秀东三区一期已开盘

价格:低价90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山景地产

动态:

济南鲁能领秀城,成熟不用等。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贵和购物中心看得见。N1地块(中央公园东区)1-10、12、13#楼已公开选房,面积区间86-174㎡,价格9000-10600元/㎡,购房优惠交8000惠2万,认购94-97折不等,一次性98折,按揭99折,按时签约99.5折,车位比1:0.8。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领秀城东校区已经签约入驻,山东教育大盘,学校规模,教育实力再次升级。

简介

项目物业产品类型丰富,涵盖别墅、多层、小高层、高层等住宅产品,以及写字楼商铺、酒店式公寓等投资型物业。项目商业配套高达57万㎡,包括5万㎡社区商业中心、11万㎡风情商业街以及41万㎡商业综合体。为使业主子女享受优质教育,鲁能领秀城先后引进山东省实验幼儿园、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等公办名校,打造山东教育大盘。领秀东区,位于泉子山、望花楼山脚下,高层住宅有24层、26层、30层、32层,超大楼间距,户型严谨舒适。

户型

户型有87-156平两室、三居多重空间,满足不同家庭需求。中央公园东区,位于望花楼山西侧,领秀城森林公园东邻,十五栋建筑高层建筑,24层两梯四户,18层两梯两户,超大面宽,演绎大尺度奢华山居生活。86-174㎡伴山公馆,为城市置业者量身打造。

交通

济南鲁能领秀城位于济南市中轴线舜耕路南首,南部生态保护区北侧,泉子山、鏊子山、望花楼山三山环抱中。项目北临二环南路,东至鲁能泰山俱乐部,西临103省道,距离泉城广场仅有8公里,十余即达。舜耕路、英雄山路、二环南路三大城市交通要道形成便捷交通网,K52路、35路、39路、K39路、506路公交车社区,便利生活,脉通全城。项目占地50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420万㎡,建成后常住人口逾10万人。

售楼地址:市中区舜耕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济南鲁能领秀城效果图中央公园东区鸟瞰图
济南鲁能领秀城效果图

济南鲁能领秀城交通图交通图
济南鲁能领秀城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