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房贷利率持续下调 媒体:买房要趁早

新快报  2015-03-01 00:00

[摘要] 2月12日,国内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了京沪广深四大城市的房贷周报,数据显示虽然临近春节,但在央行降准影响下,北上广深四城市房贷利率仍呈现下调趋势。这对于购买者来说,正是买房的绝佳时机。

2月12日,国内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了京沪广深四大城市的房贷周报,数据显示虽然临近春节,但在央行降准影响下,北上广深四城市房贷利率仍呈现下调趋势。这对于购买者来说,正是买房的绝佳时机。

  广州房贷政策持续宽松

  据笔者了解,上周广州总体房贷政策继续保持宽松,共有14家银行提供优惠利率,其中有10家提供9.5折优惠,为首套房贷款的主流利率。目前,广州地区首套房平均利率约为9.7折,优惠利率占比约为61%,基本延续1月份水平。国有银行中,建设银行利率低,为9.3折;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及中国银行均为9.5折。房贷利率出现折扣优惠的同时,房贷亦表现相对轻松、容易,对促进商贷购房的首次置业人士出手购房将产生正面的影响。

  在春节之际,房贷利率有望延续下调趋势,且按揭贷款会更加宽松、优惠利率幅度也可能更大。同时,开发商们会借此机会顺势而为,加大降价促销力度,及时消化库存。因此,在短期内将有望加大优惠力度,带动销量;但长期来看,若房地产政策持续传出利好消息,开发商信心将不断增强,并有可能收回优惠。而对购房者而言,趁春节期间快速出手才是明智之举。有专家称,在降准的影响下,楼市已经明显企稳升温,房贷利率持续下调难免出现暖上加暖现象。一方面是“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的绝佳时机,另一方面是房贷利率持续下调带来的诱人省钱政策,春节不买房又更待何时?

  豪宅市场获利明显

  房贷政策持续宽松,贷款利率折扣优惠力度大,无论是从看涨心理上,还是从贷款成本上,对想要购买市中心高价豪宅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位于广州大道北,城市中轴之上的豪宅楼盘恒大御府,作为天河北豪宅标杆,在区位、装修配套等方面都备受好评,在春节前期人气颇高,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大力追捧。笔者周末走访,销售人员表示,春节前夕该项目每周都要接待客户逾500人,每日前来的客户络绎不绝。很多客户都表示,担心以后房价继续走高,想尽快在市中心,找到一个心仪的住所,而恒大御府就是他们心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