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二手房市场骤然降温 多家中介持续放假

山东电视台  2014-05-07 01:00

[摘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从四月初开始,济南二手房市场骤然降温,各家中介每天的客流量屈指可数。五一假期后,济南不少二手房中介干脆选择了延续放假的模式,只留有少数人员值班。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从四月初开始,济南二手房市场骤然降温,各家中介每天的客流量屈指可数。五一假期后,济南不少二手房中介干脆选择了延续放假的模式,只留有少数人员值班。

记者走访了四五家二手房中介,每家店里都十分冷清,一位前来看房的顾客也没有。在哈考特不动产伟东店,在看报纸的店长王龙介绍,从四月初开始二手房市场骤然降温,五一小长假期间也没有任何起色,所以他给五一值班的同事补了假。“平均一天能有个两三波客户,去年大部分的银行还都能打九折,现在首套房利率都上浮。像去年急着买房子的一些客户,今年我们再做回访的时候就稍微看看。”

置业顾问柴延波分析,潜在购房者预判房价有可能下降,放缓或者是暂停了置业计划。柴延波说,偶尔进店咨询的顾客都会问“2016年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会不会对房价产生影响:“上个月开始吧,好多城市确实是一手房降价了,再就一看常委已经公示财产了,几套房几套房,是不是这些领导也要公示了。是不是价格就得降一部分啊。其实带看量没减少,但就是观望的多了。”

虽然二手房市场遇冷,但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中介新店纷纷开张。柴延波说,这些店大部分是在二手房销售火爆的二三月份开始筹建,开门遇冷可能会导致新一轮的中介关门潮,“我觉得下半年市场肯定不好干,观望的情绪更重了,店呢又增加了很多,也就意味着今年年底会关很多店。”

 精彩阅读:

山东6城住宅价格上涨

济南4月楼市涨跌分析 多区域价格持续上涨

济南房价不会涨那么快 跌也跌不下去

房子保价 于情还是于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