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增三成 山东四城市房价普涨

山东商报  2013-04-23 09:11

[摘要] 22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1343.5万平方米,由上年同期下降25.2%转为增长27.9%。

4月22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1343.5万平方米,由上年同期下降25.2%转为增长27.9%。

在“新国五条”的政策效应下,楼市出现交易热潮。火热的楼市,也带动房产投资出现新高。据统计,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858.0亿元,增长15.2%,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2.5个百分点,比上年全年提高0.6个百分点。

而就在销售逆转的同时,房价也跟着涨了上来。根据70大中城市房价统计,3月份,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均出现小幅上涨。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3月份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8个,涨幅为3.2%。其中,济南上涨0.9%,青岛1%,烟台1.4%,济宁1.2%。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3月份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7个,涨幅为11.2%。其中,济南上涨2.9%,青岛上涨1.2%,烟台上涨2.3%,济宁上涨3.2%,在70大中城市中属于中等水平。进入4月份以来,楼市也逐渐恢复常态。

搜房网数据分析,传统的金四月已过去一半,就目前的成交状况来看,四月份的济南楼市显然比三月降低了不少热度。

同时,济南的开盘需求渐渐苏醒,更多的房源尤其是适合刚需刚改的房源纷纷入市,适当的优惠和更大的选择空间将吸引到购房者的注意。不过,很难再出现3月份供需两旺的场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