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4市房价涨幅进全国前十 济南涨幅降到1%以下

山东商报  2011-07-20 08:49

[摘要] 7月18日,70大中城市房价6月份房价涨跌幅出炉,同比下降的只有3个。乌鲁木齐、丹东、兰州、南昌等二三线城市已经取代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领涨全国房价。在此之前,中指研究院公布了一组百城房价指数,6月份涨幅前十名中,山东城市占据四席之多,分别是潍坊、淄博、聊城和烟台。

山东省市房价涨幅进前十

7月18日,70大中城市房价6月份房价涨跌幅出炉,同比下降的只有3个。乌鲁木齐、丹东、兰州、南昌等二三线城市已经取代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领涨房价。在此之前,中指研究院公布了一组百城房价指数,6月份涨幅前十名中,山东城市占据四席之多,分别是潍坊、淄博、聊城和烟台。

根据7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住宅限购措施将扩至更多的二三线城市。尽管对于二三线城市的划分尚无定论,但住建部已经急急忙忙的开始拟定二三线城市限购名单了。山东已有哪些住房限购城市,其他未限购城市情形如何?浏览上述潍坊、淄博等“榜上有名”城市的房产网站,“限购”已是热门话题,“限时抢购”之风正在酝酿中……

已限购城市

有的停涨有的缓涨济南涨幅降到1%以下青岛二手房现零增长

有的停涨有的缓涨

山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程道平介绍,房地产限购政策最初肇始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随着房价涨势向二三线城市传递,限购也随之扩张到其他中心城市,“目前山东省内已经实施限购的城市有三个,分别是济南、青岛和泰安。”

济南涨幅降到1%以下

2011年1月21日,在被誉为“史上最严”的房产调控“国八条”出台前五天,济南正式加入国内“限购”城市行列。据世联怡高山东区域市场发展部相关负责人梁伟介绍,“限购”是个笼统的说法,主要从购房资格和购房贷款两方面限制。

按照国家统计局7月18日公布的数据,以及济南市建委1月份数据均价7713元/平方米计算,今年上半年济南市售房均价一共涨了162元。虽然在上涨,但月涨幅已经降到了1%以下。

精彩阅读:

济南房价坚冰不破投资再起 投资客追寻"不限购"

济南房价上半年涨了162元 6月新建商品住宅涨幅0.3%

住建部急查二三线城市楼市 新一轮限购城市名单将出

高铁屡次“趴窝”对不起高票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