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鸿万象东方——历城新东站片区高性价比楼盘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20-05-07 10:30
综合评分4.01分/5分

天鸿万象东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1.28万平方米,居住建筑面积约33.52万平方米,地上容积率约3.2,其中居住容积率2.7,建筑密度30%,绿化率30%,由35栋楼组成,7栋10层洋房、9栋高层(4栋27层、3栋33层、2栋24层),19栋小高层(1栋17层、18栋18层),主要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规划住户约3000余户。

优点

该项目是天鸿控股深耕新东站片区十三年后又一升级力作,项目西侧为坝王路,南侧紧邻陈家路,北侧为响泉路,东临省企总部城的规划路,与天鸿公园大道一路之隔,距离裴家营站约400米,距新东站约900米,地理位置优越。

缺点

项目所处片区为新发展片区,周边商业医疗等配套还在建设中,有待完善。

价格4.18分/5分

高层整栋一口价11111元/㎡

项目目前在预约中,即将开盘,开盘价格预计11111元/㎡。

天鸿万象东方二期
楼栋户型

项目主推建面约102㎡—124㎡三室户型

天鸿万象东方二期
配套4.01分/5分

社区配套成熟完善

社区配套成熟完善,7万㎡社区体育公园、3万㎡高尔夫球场,2万㎡儿童主题公园已经开放;自身配备20万㎡的商业综合体、社区生活配套已经齐全;万象新天学校开学7年,成为历城区新建学校发展最快的学校,教学成绩赢得业主认可。

天鸿万象东方二期
天鸿万象东方二期
地段交通3.99分/5分

新东站片区规划的核心区域

项目西侧为通往东站的主干线坝王路,南侧紧邻陈家路,北侧为响泉路,东临省企总部城的规划路,与天鸿公园大道一路之隔,距离裴家营站约400米,距新东站约900米,东侧紧邻新东站核心商务区,位于新东站片区规划的核心区域。

天鸿万象东方二期
天鸿万象东方二期
小区品质

“新城市主义”的规划理念

项目整个地块按照“新城市主义”的规划理念,以水平连续的街区网格,低密度绿色空间。万象东方项目采用体量点板结合,形态高低搭配。建筑高度在50-100米之间,与东侧新东站核心商务区的建筑高度共同组成了起伏有序、高低错落的城市天际线。

天鸿万象东方二期
天鸿万象东方二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地***线  2024-03-22 17:10: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小***房  2024-03-09 21:58: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邦  2024-02-25 11:27: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