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怎么买房划算,2016年不适合买房的几类人

房天下  2016-10-28 07:00

[摘要] 2016年哪些人不适合买房。

哪些人不适合买房?

(1)初入职场的年轻人

刚刚进入职场的年轻人,特别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倘若由父母付了首付,但自身经济能力尚不强,多少会被房贷束缚,降低生活品质。当然了,如果父母经济实力雄厚,付了首付又付贷款的话,那就随意了。

(2)工作流动性较大的人群

如果你还在找工作,如果你正面临着换工作的选择,或是你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差,好先不要买房。如果在工作尚未稳定的时候买房,一旦工作调动,出现单位与住所距离较远的情况,就会产生一笔不菲的交通成本支出(区域性投资的除外)。

(3)收入不稳定的人群

什么叫收入不稳定?就是你的月收入可能跟市场动态挂钩,收入可能或多或少。如果一味盲目贷款买房,一旦出现难以还贷的情况,房产甚至有可能被银行没收,对自己的还贷能力进行有效的预估也十分重要。


欧亚大观商都

推荐理由:欧亚大观商都占地4.6万㎡,总建筑面积超过36万㎡。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地段好,配套齐全,吃喝玩乐购生活便捷,产品实用功能性较好,泉城南北通透交互式复式,层高4.95米、南北通透、X交错的魔方户型。

效果图

欧亚大观商都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市中阳光新路商圈
户型三居室(50.00㎡)三居室(67.00㎡)三居室(5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30日A1#、A2#楼交房开盘时间A1#、A2#楼已于2016年7月31日开盘

动态:欧亚大观商都目前A1#、A2#楼复式公寓在售,户型涵盖40-60㎡(建面)两室,70-110㎡(建面)三室,均价13000元/㎡(建面),预计2018年6月底交房。项目层高4.95米、南北通透、X交错的魔方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户型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公交车128、120、K92、K157路到鸿园小区站下车,北行50米即是。

物业地址:济南市中阳光新路商圈经十路与阳光新路交汇处南行10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