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济南部分楼盘涨幅超千元 这5盘居然“没动”

房天下  2016-03-04 07:00

[摘要] 总有一些盘,能忍得住风平浪静,能在波澜的房地产市场中稳稳的站住一席之地。是的,他们没有涨价!从年前到现在,他们依旧保持着“谦虚谨慎”的作风,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小阳春,给购房者吃一颗定心丸。他们是谁呢?让我们揭开面纱。

2月2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月份济南新房价格环比连续6个月上涨,1月份环比上涨0.2个百分点。已有超过30 家楼盘上调了房价,并且涨幅不小,10多家楼盘每平米售价一口气上调了500元以上,多的甚至超过1500 元。

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来看,济南环比连涨6个月,1月份上涨0.2个百分点;青岛环比连涨2个月,1月份上涨0.3个百分点;烟台环比连涨3个月,1月份上涨0.2个百分点;济宁环比连续4个月下降,降幅逐渐收窄,1月份下降0.1个百分点。

二手房方面统计数据显示,济南在去年9月份环比持平后,从去年10月到今年1月环比连涨4个月,1月份环比上涨0.1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5个百分点;青岛环比2个月上涨,1月份上涨1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0.4个百分点;而烟台在1月份环比持平,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个 百分点;济宁1月份环比出现下降,下降0.1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4个百分点。

总有一些盘,能忍得住风平浪静,能在波澜的房地产市场中稳稳的站住一席之地。是的,他们没有涨价!从年前到现在,他们依旧保持着“谦虚谨慎”的作风,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小阳春,给购房者吃一颗定心丸。他们是谁呢?让我们揭开面纱。

景和山庄

景和山庄,起价7300元/平米线上支付立减5000元购房交1万享3万优惠,19#20#楼均价在7600元/平米。项目主推14#、19#、20#楼房源,主推138㎡、142㎡、106㎡、125㎡、132㎡户型

景和山庄占地96346平方米,地上容积率2.4,地下容积率1.1,建筑面积地上23万平方米,地下10万平方米,绿地率35%,住户1652户,小区目前规划建筑20栋楼(其中18-23层中高层15栋,11层低密小高层3栋,另有6层奢华花园洋房2栋)。

景和山庄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历城经十路
收房时间14#楼预计2017年5月31日交房开发商山东景和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9月19日14#楼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125.00㎡)三居室(142.00㎡)三居室(138.00㎡)

山东景和置业有限公司(原名济南清竹园置业有限公司)是经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企业注册时间2008年3月28日,注册资本金为20300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和经营。2013年公司名称由“济南清竹园置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景和置业有限公司”,现房地产开发资质为二级资质。

交通出行图

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