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奥体中心经营场地八成已租 东部新商圈正培育

生活日报  2011-01-05 08:37

[摘要] 大型赛事过后,场馆的有效利用在全世界都是难题,济南奥体中心有望摆脱这个魔咒。

大型赛事过后,场馆的有效利用在全世界都是难题,济南奥体中心有望摆脱这个魔咒。

中国跳水明星赛、青年游泳锦标赛、乒乓球中超联赛、冬奥健儿大型冰上表演……全运会后,济南的高水平赛事几乎没有间断过,不仅如此,东部奥体商圈也在时尚运动和高档商品展销的带动下渐渐形成。据介绍,奥体中心目前已有61家商户入驻,总租赁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占全部可租赁面积的80%以上。

不少时尚运动已经入驻奥体中心

元旦期间的一个上午,在位于奥体中心二号入口附近的一处高尔夫训练场中,已经有顾客在打位上挥杆击球了。西侧的太阳地儿里,两位工作人员正在对顾客寄放的高尔夫球杆进行日常护理和保养。

9月中旬,济南市区内家高尔夫训练场以租赁场地的形式在奥体中心开始试营业,不到三个月就已经发展了上百名会员。“现在的价格是每位顾客每100-120元。”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由于天气比较冷,所以他们将营业时间适当地缩短了一些,不过来练习打球的人数并没因此减少。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来训练场打球的主要是高尔夫初学者和没时间去真正的球场打球的爱好者。

不光高尔夫训练场让许多市民感觉新鲜,今年11月底,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中,块真冰冰场也正式营业了。冰场负责人表示,一开始来光顾的人不算多,但是随着知名度逐渐扩大,冰场现在逐渐忙碌起来。“在这里学习的几个孩子中,还真有滑冰的好苗子呢。”冰场教练表示,目前已经有不少家长陆续将孩子送来学习溜冰了。

据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年美国“迪斯尼冰上世界”大陆巡回演出的站有意选定济南奥体中心。如果能够谈成,这个大型演出团队将在这块冰场上为省城市民奉献整整一周的演出。

高档商品展销更是看中了这里的潜力

虽然并不位于人群密集区,但是有一些商家却说,奥体中心在他们看来才是最适合发展的地方。

在奥体中心西柳的一处展馆中,销售的全是实木家具,这些家具造型别致,据工作人员说造型都是原创的。这个以西部风情为主的家具展厅中,最左侧是两台实木桌子,靠近里面的一张桌子长达五米左右,宽约一米。“这是一整块木头做成的,现在再也找不到了。”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这块木头属于“”,整张桌子的价格为79万元。而且由于产品很多,现在这个面积达1200平方米的展厅中只展出了公司70%的商品。

距离家具展馆不远是一处奇石馆,这里的面积更大,在2000平方米以上,馆内陈列着泰山石和钟乳石等造型各异的观赏石。大的石头重达几吨,小的石头也有几十斤。在展馆正中是一件呈橘黄色的石头,造型像一朵蘑菇云,也有点像灵芝,石头被特别保护起来,据介绍价格高达几百万元。“市区内没有合适的场地,这里不光地方大,而且交通方便,特别适合我们经营。”虽然平时来看石头的人不算多,但是工作人员却特别看好这里的潜力,“几年之后这周围会有很大的发展。”

奥体中心还有一处汽车销售超市,据说这里计划建成规模的汽车超市。一位正在布展的汽车销售商表示,在奥体中心不光有足够大的展厅,更重要的是这里的道路条件好,“如果顾客要试乘试驾,在这些道路上完全可以实现,避免了开到主干道上去,增加风险和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