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济南“北湖”即将开挖!目前正在施工招标中

房天下  2016-10-05 07:00

[摘要] 北湖片区位于滨河新区核心区南区,东至七一路、西至生产路、南至北园大街、北至滨河南路。规划中,北湖片区将被作为北部城区的城市副中心,加以重点规建。

 9月26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亮出了 《济南大明湖——小清河连通工程(北湖)项目湖区开挖施工招标公告》。这也标志着 规划已久的北湖片区进入建设快车道。

项目概况: 本次工程为北湖公园内湖主体、配套设施及即有五一沟改造工程,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北湖核心区,水屯北路以北,滨河南路以南,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本工程施工投资约5220万元。 招标范围: 图纸范围内湖区主体工程,包括北湖湖体土方挖运、北湖公园范围的地形整理、场地管理和五一沟改造工程、溢流等工程的施工。共分为二个标段,投标人可兼投,但只能中标一个标段。 本工程的计划工期为90日历天。

北湖片区位于滨河新区核心区南区,东至七一路、西至生产路、南至北园大街、北至滨河南路。主要包括北湖、北湖南、北湖西(原柳云地块)、北湖东(原七一路地块)四个地块。规划中,北湖片区将被作为北部城区的城市副中心,加以重点规建,终打造成为以休闲旅游和文化传播为特色集商务办公、商业休闲、文化传媒、居住生活为一体的都市活力中心。

海信九麓府

效果图

海信九麓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桥滨河新区商圈
户型三居室(125.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95.00㎡)收房时间3#、6#楼预计2018年12月31日交房开盘时间雅园3#、6#楼预计2016年11月30日开盘

动态:海信九麓府2016年9月25日已启动认筹户型95㎡、105㎡、115㎡,享1万抵3万优惠,首推3#、6#楼。乘坐 BRT7路、114路、127路到大魏西站,乘坐114路到新徐站,乘坐127路、140路到二十九中站,乘坐 K906路、K904路到建邦大桥南下车即是。

项目简介:海信九麓府位于济南西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80万㎡,融合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是海信地产21年在济南的又一匠心力作,钜献天桥品质生活。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坐拥7条公交线路及两条快速路, 30分畅达全城;有四所三甲级医院、八大购物中心及多所优质学府环绕;内部规划18万㎡大型商业中心,及15班幼儿园、36班小学,便捷生活一步到位。项目住宅规划分4期开发,分别为雅园、和园、如园、可园。首期推出北侧A2地块——雅园,共6栋住宅,其中包括5栋28F-33F高层住宅及1栋17F小高层住宅;户型面积95-125㎡,全明通透、三室朝南、多赠送、百变空间,同时房间内预留多种收纳及可拓展空间,打造人性化舒适生活。首期雅园坐拥1.2万㎡私家园林,以“文化R26;生活R26;健康”为主题,将山水映像、康体休闲、亭台轩榭等元素融合,设置多重文化休闲景点,及邻里交流、慢跑道、草坪健身、宅间活动区等休闲康体设施,创造“人在画中游,画在景中过”的生活景致。

户型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 BRT7路、114路、127路到大魏西站,乘坐114路到新徐站,乘坐127路、140路到二十九中站,乘坐 K906路、K904路到建邦大桥南下车即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