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开盘早知道 10盘6字起头感恩回馈泉城

房天下  2013-11-29 00:30

[摘要] 12月感恩季,给爱找一个温暖的家。在这个感恩季,开发商也频频推出感恩泉城,回馈泉城的政策。截止目前房天下统计,济南12月预计10大楼盘开盘或加推。价格是西客站片区绿地新作绿地泉景嘉园,均价6300元/㎡。

祥泰新河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年9月15日已开盘

入住时间:2015年7月底一期入住

价格:均价71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认筹享6重大礼

项目特色:复合地产,宜居生态地产

环线位置:二环以外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207


祥泰新河湾效果图

  祥泰·新河湾,是祥泰实业花园东路上的又一力作。祥泰实业自2012年以来,“四区同耕,五盘联动”闪耀泉城,影响。在济南相继开发有森林河湾、汇东国际、祥泰广场、新河湾、军晖华府等项目,五座楼盘,五个骄傲,祥泰实业专注品质,铸造美好生活,一路用实力与成绩,跻身到一线品牌开发商行列。祥泰新河湾东临凤凰路,南临花园东路,占据高新中央居住核心,花园东路西接洪楼商圈,东连高新区,贯通高新区东西的黄金大动脉,地段价值急速升温。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18万平米,由9栋错落有致,高低布局的高层和小高层建筑组成。已经完美收官,现二期载誉登场。交通优势:多重选择,畅享便捷交通。花园东路凤凰路改造升级在即,公交枢纽、高铁东站、遥墙国际机场构成了一个全域立体快速交通网,东西向10即可到达济南主城区,K166项目,R2地铁线,5年内实现乘坐地铁畅达全城,便捷与幸福触手可及。学区优势:置业名校之所,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不能保证孩子的未来,但可以给孩子一个高起点,品质社区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步线上,此外知名学府高新区实验小学等丰富教育资源,成就一站式菁英成才之路,完善您对未来子女的成长呵护。配套优势:完善配套,尊享幸福生活。出门即可享成熟配套,此外社区内部还规划有10万㎡商业配套,包括大型百货商场、临街商铺、步行街、社区农副食品超市等。二期项目将打造一个社区邻里中心,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充分满足菁英人群日常生活、购物、休闲所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