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楼市再掀买房热潮 看房团三线齐发抢滩金九银十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抢住行动回馈购房者

房天下  作者:张金芸  2013-09-16 01:00

[摘要] “金九银十”一直被奉为楼市的传统旺季,也是购房者和开发商共同寄予期望的黄金购房季。而继9月8日人气爆棚的看房团之后,济南房天下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应市加场,于9月15日再次吹响了黄金九月的购房号角,兵分东、西、北三条线路,直击济南12大热盘。

“金九银十”一直被奉为楼市的传统旺季,也是购房者和开发商共同寄予期望的黄金购房季。而继9月8日人气爆棚的看房团之后,济南房天下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应市加场,于9月15日再次吹响了黄金九月的购房号角,兵分东、西、北三条线路,直击济南12大热盘。此外,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支持与厚爱,在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之际,以“抢住行动”之为主题的购房活动逆流而上,助力购房者圆金秋购房梦!

房天下看房团

看房团精准线路狠抓客群 三线齐发搅翻泉城12大优质楼盘

中午12点半左右,省体育中心的东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大批来前来看房的房天下友,虽然天气有点闷热,但是网友们的看房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等待出发的过程中,网友们孜孜不倦地向工作人员询问着此次看房团的具体行程,尤其是对自己中意的楼盘更是格外关注,恨不得马上跑到售楼处一探究竟。下午13时左右,看房团兵分三线向售楼处驶去。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看房团为购房者量身打造了东、西、北三条线路,而线路的齐全也是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

东线:舜兴东方→碧桂园凤凰城→祥泰新河湾

北线:保利中心→鑫苑名家→重汽翡翠外滩→保利海德公馆

西线:蓝石大溪地→绿地新里爱丽舍公馆→外海中央花园→新世界阳光花园→鲁能领秀城

金秋九月购房季 优惠大战“金九银十”

金秋九月购房季,此次看房团本着“为购房者争惠夺利”的出发点,限度的为购房者谋取利益。而房天下贴心的护航服务、置业顾问专业的楼盘讲解以及开发商给出的巨幅优惠都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

鑫苑名家高层、小高层房天下会员享5000抵6.5万,瞰景小洋楼房天下会员享10000抵10万;外海·中央花园在案场10000元抵25000元的基础上,房天下会员独享5000抵5万的团购优惠;重汽翡翠外滩认筹交5万抵7万,日进百金,商贷98折,三日内交齐首付享受99折;保利海德公馆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13#楼认筹3万抵8万……种种的优惠都让网友们新潮澎湃,直呼此次看房团来的很值。

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

据房天下统计,此次看房团现场认筹和意向成交的共有6组。在西线的第二站——绿地新里爱丽舍公馆,连续参加了两个月看房团的孟先生直接现场认筹,“西客站片区现在慢慢已经发展起来了,而绿地新里爱丽舍公馆位于西城核心区,不但地理位置好,投资价值也是不容小觑。”孟先生如是说道。

精彩阅读:

济南楼市营销手段百花齐放 房企频打"价格战"

"一圈一带"吸引企业入驻 或为济南过剩写字楼消肿

房价异动楼市调控谁在"拆招"?高房价下政府银行房企众生相

“金九银十”提前发力 火热八月商品房供不应求

"金九"启幕房企博热销 9月济南23楼盘开盘加推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济南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济南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