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7成网友计划1年内买房 中小户型仍占楼市主流

————房天下"疯狂五月 占领行动"置业调查

房天下  作者:尹燕蕾  2012-05-15 03:00

[摘要] 从三月份开始,济南楼市就已经逐渐回暖,开发商们的推盘力度,购房者们的热情都在不断高涨,进入“红五月”,济南楼市下半年的角逐也即将拉开序幕,近期您有购房的计划吗?您对学区房有什么看法?您希望济南的楼市调控政策能够再给力点吗?

从三月份开始,济南楼市就已经逐渐回暖,开发商们的推盘力度,购房者们的热情都在不断高涨,进入“红五月”,济南楼市下半年的角逐也即将拉开序幕,近期您有购房的计划吗?您对有什么看法?您希望济南的楼市调控政策能够再给力点吗?对此,济南房天下发起了“红五月济南置业大调查”,近千余网友参与了此次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近7成的网友近期有购房的打算,近4成的网友倾向于选择学校附近的房子,过半网友希望济南的限购令能够在半年内全面收紧。

以价换量成效显著 近七成网友计划1年内买房

面对楼市的种种调控,济南楼市实质性回暖压力重重,开发商们不敢贸然涨价,以价换量仍是济南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面对开发商们不断推出的各种优惠政策,济南的购房者也终于感受到了 “诚意”,调查中,有67.87%的网友计划在半年至1年内出手买房子,有13.21%的网友准备在1年至1年半内购房,决定在2年以后购房的只有11.11%。感受到了济南房价的下降,购房者们也终于结束摇摆状态,做出了近期买房的决定。

您计划何时购房?

您计划何时购房? 

中小户型仍受青睐 简装修更受欢迎

受楼市限购令的影响,大中户型房源的成交量大幅萎缩,而中小户型房源则成为开发商们应对楼市调控的一大法宝,尤其是对于工作没几年,年龄不大,存款不多的刚需群体来说,高性价低首付低月供的中小户型就成为了他们的首要选择。调查中,有63.96%的网友倾向于选择80-120平的房子,另有24.32%的网友倾向于选择51-80平的小户型,而对于新房装修,有42.94%的网友表示简单装修即可。

您倾向选择的住宅面积是(平方米)?

您倾向选择的住宅面积是(平方米)?

不考虑价格因素,您倾向选择的装修方式是?

不考虑价格因素,您倾向选择的装修方式是?

精彩阅读:

五月楼市"稳字当头"济南开发商不敢轻言涨价

存准下调对楼市利多有限 业内称迎来深层降温

4月济南楼市成交持续放量 西部成交量居首

济南楼市成交热门区域转至"西北"均价降至"7字头"

5126元/平米起搞定济南非毛坯房 该出手时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