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不要再误判明年楼市了!又一个不寻常信号出现,房产走势逐渐明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11-08 12:00

[摘要] 11月07日济南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不要再误判明年楼市了!又一个不寻常信号出现,房产走势逐渐明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不要再误判明年楼市了!又一个不寻常信号出现,房产走势逐渐明朗

巴菲特说过,别人贪婪时,你恐惧,别人恐惧时,你贪婪!但现在的房产走势,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似乎都感觉有些不知所措,买房担心成为接盘侠,不买房又担心房价还会涨,原本寄予厚望的“金九银十”,也未能改变当前楼市的低迷现状

查看原文

27楼层有什么说法吗?买房楼层选择有什么讲究?

买房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买到更为合适的房子,而在楼层的选择上大家也会有自己的想法,27层楼对于大家而言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平时人们都在关注楼层的问题。27楼层有什么说法吗?买房楼层选择有什么讲究?

查看原文

33岁房产销售主管凌晨猝死,房产销售好做吗?

房产销售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具有潜力和挑战性的行业。尽管有人声称这个行业是个钱途广阔的职业,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个行业不仅要求销售人员有出色的业务能力,还需要他们具备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心理素质。

查看原文

刚改造完房东就把房子卖了,租客装修房子后退租要还原装修吗?

近日,有租客在网上吐槽,自己刚改造完房子房东就把房子卖了,还要其必须搬走。这一事件引发了关于租客是否需要还原装修的讨论。

查看原文

怎么除甲醛最好最快 这三个方法除甲醛经济又实用

当说到甲醛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会比较害怕,其实大可不必如此,有关甲醛是看不见也摸不着的,只能够拥有一些刺鼻的味道,让人们难受,而且也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伤害,但是只要是正确的面对甲醛。

查看原文

去除甲醛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家装后怎么除甲醛

有关去除甲醛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应该要知道的。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家人的安全负责,对于家装后怎么除甲醛应该要了解,只有把甲醛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才能够入住。

查看原文

万科新战事:股债罕见异动,深圳国资委、深铁表态力挺

“做空”流言还是波及到了头部房企--万科。如有需要或遭遇极端情况,深圳市国资委有充分信心、足够的资金资源和工具,通过项目合作、优化股权投资结构、债券认购、协调金融机构融资等一切可能的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帮助万科积极应对。

查看原文

好奇邻居窗台上有两个小耳朵,听内行人专业解答,庆幸早知道

现在很多人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在窗台上留下两个小耳朵,这两个小耳朵看起来特别的丑。而我去邻居家参观,也好奇窗台上的两个小耳朵,听内行人专业解答,庆幸早知道!

查看原文

正常供暖进水和回水温度应该达到多少?暖气片要怎么选择?

在如今的社会上人们对于供暖的问题都在深入的了解,针对于正常供暖人们也在深入的认识,而在使用暖气的时候人们要知道暖气片中的情况。正常供暖在大家的身边不用多说,可是当供暖遇到问题的时候,正常供暖进水和回水温度应该达到多少?暖气片要怎么选择?

查看原文

河南多人贷款买房被银行办了消费贷,房贷和消费贷的区别是什么?

最近,濮阳市的一些购房者反映他们的存量首套房贷利率没有降低,经调查发现他们所获得的贷款实际上是消费贷款,而不是房贷款。

查看原文

最近,濮阳市的一些购房者反映他们的存量首套房贷利率没有降低,经调查发现他们所获得的贷款实际上是消费贷款,而不是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