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济南人气小区排行榜单!快看你家上榜了没?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18 12:01

[摘要] 07月17日济南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济南人气小区排行榜单!快看你家上榜了没?】”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济南人气小区排行榜单!快看你家上榜了没?

新一期济南人气小区TOP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东城逸家7月第3周(7.10-7.16)成为济南人气最高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舜义路1069号,目前价格为30565元/平米,与此同时,西江华府和龙湖春江郦城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存量房贷利率要下调?央行最新重磅表态,可有两种调整方法,银行称:逐个协商工作量太大

楼市又一个重磅消息传来。

查看原文

电梯房为什么不买七楼?买电梯房要注意什么?

电梯房是现代城市生活中常见的居住形式,其便利性和舒适性备受人们青睐。然而,对于购买电梯房的人来说,七楼可能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将探讨为什么不推荐购买七楼电梯房,并提供一些建议,帮助购买电梯房的人避免潜在的问题。

查看原文

你最希望中国第三座迪士尼在哪?迪士尼选址对周边房价有何影响?

近年来,迪士尼乐园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引发了各地对于引进迪士尼项目的热情。对于中国第三座迪士尼的选址,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表示正在积极寻求与迪士尼等大型项目的合作机会,以推动广州旅游发展,为广州人民谋福祉。

查看原文

女子买69平公寓公摊37平,公摊面积正常范围是多少?

购房过程中,购房者不仅要关注公摊面积的大小,还需要综合考虑其他因素,如房价、套内建筑面积、小区配套设施等。购房者可以通过对比相同楼盘或相近楼盘的公摊面积情况,来判断公摊面积是否合理。

查看原文

存量房贷利率重定价窗口或将开启,什么是存量房贷利率?

背景资料显示,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指出,尽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下行了0.45个百分点,但由于合同约定的加点幅度在合同期限内是固定不变的,前几年发放的存量房贷利率仍然相对较高,这与提前还款大幅增加有一定关系。

查看原文

日本泡沫后什么最保值 日本泡沫经济的原因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会用到,它的用处特别大,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也要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首先,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日本泡沫后什么最保值,其次,再看一下日本泡沫经济的原因都是什么。

查看原文

装修用什么板材好,师傅分析的很透彻,它不仅省钱还环保

装修板材种类是很多的,你知道装修板材选不好会出现什么后果吗?赶紧看看吧!

查看原文

万达商管上市遇麻烦?因10亿财务纠纷万科冻结其19亿股权,涉1200亿净资产!

万达与万科的财务纠纷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查看原文

床底下不要放这4种东西,影响家人财运,也让身体越来越弱

在装修卧室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装修的方法,卧室床底下是不适合摆放着什么东西的,如果自己不注意的话,不仅会影响到家人的财运,也会让家人的身体健康受到影响。

查看原文

床底下不要放这4种东西,影响家人财运,也让身体越来越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