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长清、历下区房屋征收冻结!具体范围规划在这里

齐鲁壹点  2019-06-27 09:37

[摘要]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长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平安街道平安、小刘城中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发布征收冻结通告,征收范围为:东至经十西路,西至玉清路,南至同兴路,北至平安北路。据了解,平安、小刘片区城中村项目属于济南经济开发区重点打造的智慧小镇的一部分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长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平安街道平安、小刘城中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发布征收冻结通告,征收范围为:东至经十西路,西至玉清路,南至同兴路,北至平安北路。据了解,平安、小刘片区城中村项目属于济南经济开发区重点打造的智慧小镇的一部分。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该项目房屋征收冻结期限: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12月19日。

根据此前公示的平安、小刘片区城中村改造规划策划方案,该项目安置房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92.4亩,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可安置居住户(套)数824户,可安置居住人数1899人。一期已建成7栋6层多层住宅,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0栋11层的高层住宅、2栋10层的高层住宅,配套建设3层的居委会、文化活动站、社区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地下主要建设中水站、储藏室、地下停车场、变电室等。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此外,6月25日,济南市历下区住建局发布房屋征收冻结通告,确定历下区丁字路、瓶颈路建设工程(正大城市花园路)房屋征收项目范围为:西起荆山东路北延、东至浆水泉路,浆水泉路11-1号。

本次房屋征收项目范围依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确定,冻结期限为2019年6月25日至2020年6月24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