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南高新区五宗土地挂牌出让 共计46万平

山东商报  2019-06-21 11:26

[摘要] 昨天,济南高新北区5宗土地挂牌出让,共计46万多平方米,主要为仓储物流、工业用地。

昨天,济南高新北区5宗土地挂牌出让,共计46万多平方米,主要为仓储物流、工业用地。地块处于综合保税区内,未来将建设大型仓储物流中心。

根据公告,此次共有5宗土地挂牌出让,分别为4宗仓储用地及1宗工业用地。位于现状机场北路以东、规划2号路以南的高新北区30号仓储地块,出让面积约125亩;位于现状机场北路以东、规划2号路以北的高新北区31号仓储地块出让面积在约121亩;位于现状机场北路以东、规划2号路以北的高新北区32号仓储地块总出让面积约151亩;位于规划2号路以南、飞机拖行道以西的高新北区36号工业地块共计出让约235亩;位于规划2号路以南、规划6号路以东的高新北区37号仓储地块共计出让约62亩。

挂牌文件要求,根据总体布局要求,该五宗地建筑布局及空间形态应与综合保税区整体景观相协调。且高新北区31号地块不得向西侧机场北路开设出入口,32号地块不得向南侧2号路开设出入口,同时五宗地块都须满足机场净空限高等要求。

今年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保税仓储中心建设”,目前,综合保税区正以内陆港建设为契机,争创性保税仓储中心。为将济南综保区打造成济南开放型经济高地,当前济南综保区正在构建飞机维修与改装、现代物流与仓储、保税加工与制造、跨境电商与商贸、金融与航空租赁五大特色产业体系,实现大型支柱企业与产业链配套企业集聚发展的格局,未来将打造全球供应链创新合作示范园和国际商贸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