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健康大揭秘

房天下   2019-02-25 15:45

对于“园林大师”龙湖来说,景观应该真正为生活设计。“健康”尤为五维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漫步在龙湖·春江彼岸,围子山公园,彩虹湖公园等绿地映入眼帘,亲近绿色,颐养身心。并以客户需求出发,满足老人儿童全龄段人性空间设计,让业主在小区内获得身心愉悦的交流,将人性化温暖扎根于每一处!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健康大揭秘 

舒适步行,慢下来,享受生活

用喜欢的方式去品味生活,用自己的节奏去感知身边的风景。龙湖精心匠造舒适的步行系统,让人们可以与亲人漫步在天然氧吧中,享受茶余饭后的闲适;与朋友在运动休闲中,升华友情的温度。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健康大揭秘 

游憩活动,多场地,乐享人生

龙湖自成立以来就不断探索各个年龄段的活动专区,尝试在园中创造适合全龄活动的场地。

童趣即探索。打造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创造阖家欢乐的天堂。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置不同的娱乐区,让孩童时光,在阳光下尽情奔跑。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健康大揭秘 

(图源龙湖·天鉅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

活力即激情。在24健康慢跑道上肆意挥洒汗水。并将其他多维运动场地有机串联,打造充满活力的健康园区。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健康大揭秘

(龙湖·星海彼岸意向效果图,仅供参考)

闲适即安逸。秉持“善待你一生”原则的龙湖,让老年人感受自然与健康生活,用喜欢的方式去品味生活。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健康大揭秘 

景观是观赏的存在,也自然的成为运动、健身的载体。龙湖·春江彼岸不仅更拥有稀缺的园林景观,让园林承载山湖与房子之间的自然过渡。还将科学的运动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设计加入园林之中,只为打造更为舒适与便捷的室外园林生活。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35㎡宽境小洋房

2018首开清盘,2019 火热加推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