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生态大揭秘

房天下   2019-02-18 15:38

植物繁茂滋长,流露的,是艺术,也是技术。龙湖五维景观,打破空间约束,创造景观艺术的境界,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等维度上对景观的重新思考与深度考量。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生态大揭秘 

生态即师法自然。龙湖·春江彼岸,以软景为生命底色,向大自然学习和亲近。虽由人作,宛自天开。借一草一花来锤炼更深厚的植物语言。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生态大揭秘 

(重庆U城)

生态之五重景观

绘就中国园林美学范本

景观不是绿化,而是一种生活。从重7-15米乔木,到第五重花卉、草坪地被,360度无死角栽植,风景更具层次感,幻化美丽生态美景。置身其中,每天被鸟语花香唤醒,让生活在花与树的自然博物馆里穿梭。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生态大揭秘 

(北京花盛香醍)

生态之季节更迭

匠筑一园四季轮回之美

龙湖·春江彼岸,用花草树木抒写四季变化。春夏秋冬,有花可赏,有香可嗅;四时景观,诗意岁月。随时间变迁产生不同美感。记忆深处有营造的各种主题林:樱花林,枫树林……形态可掬、繁华簇拥、还有开阔的疏林草地,疏林花海,色香味形全感官接触和体验。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生态大揭秘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生态大揭秘 

生态之有机循环

每种风景都被城市艳羡

每座龙湖园林,均以生态为底色,植物垂直分布,景观水系层次分明,完美布局,实现生态自循环。龙湖·春江彼岸,深究每一棵花草树木的生长规律,每一滴水、每一缕风和光的价值。将在的土地上,让人类与大自然成为了和谐共生的友邻。

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生态大揭秘 

(重庆春森彼岸)

龙湖·春江彼岸,凭借着自然天成的臻美生态境遇,让孩子可以无忧游乐,让成人可以在斑驳的林荫下笑谈,让老人可以安然漫步在草坪上。在自然里遇见更好的生活。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35㎡宽境小洋房

2018首开清盘,2019 火热加推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