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景粼原著,造景之“神”在哪里?

房天下   2019-01-24 16:13

从 “蓬莱仙岛”,再到文人的“桃花源”,书取人文,亭台楼阁处辟一方雅致娴静的天地,醉心书香,或邀三两知己好友,喝茶论道,凭溪浅酌,碧霄之上诗情自然应运而生。景粼原著设计师为了提升了整个社区的品质感,特意在岫玉的颜色选择上以更符合人文山水的意境去挑选,以此来营造一种中国写意山水园林的尊贵享受。

松影记:望玉兰高洁能让心灵退去尘埃,赏冬梅傲骨令人坚强,观元宝枫落叶归根,为了能够唤起初的归家渴望。景粼原著园林设计师走遍大江南北,只为寻找符合园区气质的花、木、山、石等。从大体的布局,排列,到树种选择,再到每一棵树的种植角度,针对性的在社区内进行移植。分布于园区内的松树,就是从泰山脚下寻得,上千株精品中挑选适合景粼气质的一棵,景粼原著的精心考究,只为寻找完美的拼合方式,呈现一个完美的园林,打造一件匠心入魂的艺术品。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路东

预约专线:0531-855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