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价值投资迎来春天,此时正是入主旅游路的“良机”!

——价值投资迎来春天,此时正是入主旅游路的“良机”!

房天下  2019-01-18 11:44

就在上个月,凭借房地产荣登富豪榜榜首的李嘉诚预言:史上第六次买房绝佳机会来了!并明确表示这个机会就是现在!

还记得2016年的今天吗?2016年,地王频现,房价跳涨,有的人目光如炬高瞻远瞩,通过置业实现了人生的进阶占位,有的人依然犬儒抱怨,至今仍在为身无片瓦而感慨万千。二八分化,皆在认知之间。

3年后的今天,时光荏苒,2019年楼市集体高潮褪去,我们又一次站在了3年一轮回的新周期起点,蓦然惊觉,原来房价又涨了3年了。或许,这又是一个和2016年一样重要的转折年。也许当下2019年的起点正在悄然影响着未来3年的房价趋势。

查理·芒格有一句很精准的话:“宏观是我们必须接受的,微观才是我们可以有所作为的。”而在罗辑思维的小趋势里“每一趟班车停靠的时间都很短,而且看起来都像末班车。”也许当下就是你抓住小趋势的“良机”。

关于“良机”的几个信号:

多地松绑楼市,限购、限价渐弱化

2018年以来,中央和地方对楼市调控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调控总次数超过400次,比2017年上涨80%。然而,进入第四季度,越来越多的城市出现了楼市“松绑”的迹象。

2018.10珠海两区放松购房门槛社保由五年降至一年

2018.12广州商业松绑2017.3.20之前的土拍商铺公寓可卖个人

2018.12北京市场变火一周卖出100亿

2018.12菏泽取消限售

由此可见,国内楼市松绑已成趋势,未来各地都会用不同手段来松绑楼市,2019年楼市限制政策会在“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八字方针下进行逐步松绑。限价基本放开,限商全面放开,限购、限贷由紧到松,限售分类松绑。

第二,货币的结构性宽松,财政政策积极发力

2018.12深圳四大行首套房利率下调,由上浮15%降至上浮10%

2018.12武汉部分银行下调首套二套房贷款利率

2019.1个税专项扣除实施,首套房贷利息按1.2万元/年扣除

2019.1央行再度“降准” ,8000亿资金入市

大家都知道降准就意味着释放大量资金,而这些资金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部分资金也会通过各种渠道变相流入房地产行业。近期,济南房贷利率悄然回调,又见首套上浮10%,2019年房贷利率将会继续松动,首套利率下降,甚至还会出现降息。这些无疑对楼市以及高端投资置业者来说都是重大利好消息。

新增人口规划,楼市需求量依然很足

人口是一座城市发展过程中重要的支撑和保证。所谓城市化率,就是人口进城。显然,只要人口进城,就必然会有住房需求,于是楼市必火,房价必涨。

根据国家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末,中国城市化率为58.52%,环比提高了1.17%!然而,和西方发达国家的80%左右城市化率相比,中国这一指标落后了20%!按照每年城市化的进程来看,预计需要15—20年时间,才能达到80%的水平!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中国户籍人口的城市化率只有42.35%!总而言之,城市化率是未来房价上涨的关键动力!

近期,济南在区划调整上的大动作不断,章丘撤市设区,随后济阳撤县设区、莱芜撤市划区……这一些列的城市版图的扩张都在引导着城市人口的集中化向心流动,作为地产需求端的人口激增,必然影响着济南房价上涨的供应端,济南楼市的需求量后劲十足。

政策松动,汉峪片区房价将上涨

自从济南市规划局公布了《关于汉峪等22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公布的公告》,伴随城市东拓规划的落地成熟,汉峪片区逐渐成为群雄逐鹿的购房热点区域。这里集合了济南这座城市的政治资源、生态资源、医疗教育资源等等;尤其近期凤凰路隧道通车后,整条凤凰路将全线贯通,汉峪片区分将跨越历下、历城、高新3个行政大区,这里也成为越来越多的置业投资者的改善之地。

作为有山有水的 ,2019年汉峪片区的新项目扎堆进入销售期,汉峪片区 “百花齐放”的势头十分抢眼,单价2万以上的房子已算低价,小户型更是难寻踪迹,若不是前期高价土地限价销售,此片区早已飞上枝头了。

然而伴随政策暖风频吹,货币偏向宽松,再加上我们之前说的银行利率下调、凤凰隧道正式开通带来的出行便利,汉峪片区未来房价铁定上涨,可以说2019年1月正是购房好时机,是理想的进场期!而位居汉峪核心的舜山府项目将成为年末投资置业!

舜山府成旅游路价值潜力股 投资者新年

作为旅游路的网红盘项目,舜山府雄踞济南富人区旅游路,这里四通八达,举足即可畅通全城;承袭泰山余脉,三山环抱,贵似“太师椅”格局的选址,,藏风聚气;同时项目一路之隔就是济南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济南托马斯国际实验学校,还有市中医东院隔路相望,可谓封藏了全济南优越的自然资源和城市资源。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元旦前后刚刚开盘,其之所以优于片区内其他几个楼盘热销的原因,正是因为它全系落地玻璃幕墙的大平层房源,面积从138㎡-172㎡的伴山大平层,居住于此日日伴着山脊线晨起夜眠、每日感受生活如山般的儒雅宽博,体验绝佳,也难怪高端圈层人仕纷纷聚于此地。

正值年末,该项目价格目前仍保持在2.7-3万元左右,专家预估随着政策的松动和热销情况的持续、地段的稀缺、产品力的优势以及政策方面的大利好,该项目后期空间不可预期,无论是自主还是投资,当下是入主旅游路的“良机”。

2019年,新年的熹微曙光已来,而我们对未来的慷慨,就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做小趋势的先行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