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CBD升值潜力无限,该如何选择更具价值的房产?

房天下  2018-11-28 15:01

[摘要] 目前,世界上发达的一线城市,其真正的中心区域——中央商务区CBD,往往拥有着这座城市中丰富的资源业态和财富形态。

目前,世界上发达的一线城市,其真正的中心区域——中央商务区CBD,往往拥有着这座城市中丰富的资源业态和财富形态,CBD所代表的是整座城市和地区内高端企业的所在地,也代表着经济、财富的高度集聚。

 

济南CBD,作为国家大力倡导实体经济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区,着眼于整个山东大格局而规划,集聚齐鲁经济、资源、高端产业于一体,吸引了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进驻,按照政府披露:将来会有超过20家省级金融总部入驻,区域内每年或将创造1600亿元GDP,税收200亿元,10平方公里范围内将有近百座高层建筑,2000万平方米高档载体投入使用,日均人流量有望达到50万人/次,届时这里将成为济南的对外窗口,也是经济繁荣、潜力无限的地方。

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该如何在CBD这片热土上选出满足自身要求而又更具潜力的房产

下面,我们就奉上济南CBD内选房四大价值攻略:

攻略一:

首要选择稀缺大户型四居

现阶段,我国已全面进入二胎时代,对于自住型和改善型家庭来说重要的是有足够的住房面积和功能分区,两个孩子的日常、学习都需要足够空间,此外,伴随着孩子的出生,双方父母也会进入一种长期的“陪伴”状态,此时就还需要另外再给父母留一些居住空间,才能让住房空间不至局促,因此,随着二孩家庭的不断增多,选择住房时四居将逐渐成为大势所趋。

攻略二:

优先考虑国际学校

望子 、望女成凤,这是所有家长的期望,因此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往往决定了房产的终价值。对标国内知名CBD——北京国贸、上海陆家嘴不难发现:往往国际学校的房产会更具增值优势。

 

国际学校以其精英教育理念,能够明确洞察每一个学生的优点并加以激发,通过双语教学,更多的出国学习机会和不同于传统的教育等方式日渐获得众多家长的信赖,因此在济南CBD内,国际学校的房产,必然拥有着其他产品所不具有的优势,房产价值上也是如此,毕竟,能让孩子成长才是父母们的心愿。

 攻略三:

轨道交通更重要

随着城市边际的不断扩大,人们日常出行的时间成本也不断增加,拥堵问题更是不可避免,因此,靠近地铁等轨道交通线路要比临近普通公共交通配套的住房增值潜力更大。

 

济南CBD内“四横四纵”走廊,使得该区域交通极为便利,但是,同区域内依然存在着远近的问题,而且具CBD综合交通体系规划来看:通过合理进行停车需求管理,减少停车配比,从源头抑制小汽车使用,按照“以静制动”“以供定需”,从停车层面引导市民减少对机动车出行的依赖,也就是说市民将在政策的引导下更多地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因此,在CBD众多房产中,更靠近地铁站等便捷交通的房产必然更具投资增值。

 攻略四:

园林绿化是必备项

对于改善型住房购房者来说,都有着提高住房档次的强烈愿望,因此会格外重视住所的宜居程度。

所谓“宜居”,通常会包含两个关键词:生态、低密。前者指的是绿化率,除了小区绿化,周边还有公园等配套设施;后者指的是容积率,容积率越小,舒适度就越高,而容积率的大小取决于楼层、梯户配比等因素。所住社区拥有楼间绿地、景观园林、健身设施或散步花园,自然是极好的选择。在保障居住舒适的同时,也为孩子带来了童年快乐。

 

济南CBD内住宅虽然潜力无限,但又不尽相同,高低各异,对于购房者来说,更具价值的房产当然是!

华润置地昆仑御 CBD内人文大宅

华润置地昆仑御,坐拥国际学校,畅享优质教育,而其又集合了包括艺术剧院、家庭娱乐中心、万象城等万千优势属性于一身,双地铁双公园持续加持,打造出济南城市高端华宅。

此次加推141㎡ 和146㎡ 两种户型,均是南北通透的大四居设计,将每一寸空间利用到,让户主花在房产上的每一分钱都用在了实处,避免任何浪费。

户型赏析:

141型                         146型

 

三个南向卧室自带飘窗,且飘窗面积全部为赠送,保障了充足的日照时间,为生活增添无尽悠然时光。4.2m的大开间客厅,南向连接半封闭外置阳台,270°开阔视野将CBD壮观尽收眼底,完美塑造领袖奢适感,全面升级人居生活品质。更重要的是,昆仑御针对两种开盘户型均赠送50%阳台面积,可谓诚意十足,不容错过。

华润置地昆仑御集城市配套于一身,又独秀于CBD内其他房产,是购房者在CBD内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