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生当有别 一府见高下 新城·香溢澜庭147㎡宽景阔宅 新品盛启

房天下  2017-09-26 15:30

[摘要] 新城·香溢澜庭 建面约147㎡阔景洋楼 新品盛启

古有言“见宅知人”,居所历来是以等级划分,王侯将相,寻常百姓,居所高下不同。无论是气势磅礴的恭亲王府、奢华铺陈的胡氏豪宅,还是如“民间故宫”般的王家大院、气势恢宏的牟氏庄园……贯览古今,所有名人大家的宅子必有的共同点,那便是大。

豪门阔府之大,不仅在于空间的朗阔大气,更在于视野的宽广长远。新城·香溢澜庭立足大家名门的居住需求,经过巧思改良,于今推出147㎡阔景洋楼。一边视野囊括繁华与自然兼美之景,一边纵情宽厅大宅的舒适奢享。澜庭大户为鉴,人生有别高下立判。

7.1米大面宽打造南向奢阔会客空间,不仅为室内引入丰富阳光与风景,更令会晤亲友时豪气自显;客厅、餐厅可以各自独立使用,餐厅与厨房紧密相邻,时间呈递美食佳肴。

超大观景阳台,视野大有别

南北双阳台设计,让生活风景如画。南向观景大阳台与厅同宽,并与客厅相连,阳光鲜氧贯通生活;北向生活阳台,集合洗衣、晾晒、储藏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便利实用。

3+1灵活四室,空间大有别

147㎡大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3+1”室空间设计为精彩生活带来更多想象。主卧、次卧、书房等房间分离式分布,减少彼此生活打扰;7.1米大面宽客厅空间开阔,可划分出客厅与娱乐室或阳光书房等,满足家人居住、娱乐、生活等多方位需求。

多重人居智慧,身份大有别

两梯两户设计,即为每家每户独立使用一部电梯,归家礼序安全安静;独立双明卫,干湿分离,使用便利;室内新风系统,24传递鲜氧;Think芯设计,大板结构,让房子与家一起幸福成长。

建面约147㎡阔景洋楼 新品盛启

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88098888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