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彩石领衔:济南下一站热点

房天下  2017-09-07 15:42

[摘要] 东拓,济南城市发展战略重中之重。随着政务中心东移,为东部片区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

济南战略•东城华章

东拓,济南城市发展战略重中之重。随着政务中心东移,为东部片区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产城融合理念的落地,带动区域商务、医疗、教育、体育健身、文化设施配套快速完善。东城凭高新技术产业、醇熟城市配套,领衔大济南现代化进程。

2003年,济南东扩战略初定;2007年,政府东迁,龙奥大厦正式落成,济南行政职能单位集体东移,高新技术产业相继落户;2009年全运会召开后,作为后全运时代的发展标杆,济南经十路东段,区域界面更新升级、济南战略核心的新中央商务区喜讯频出;汉峪金谷汉峪金谷14000元/平方米4.29经十路与舜华南路交叉口东南角0531-59628888、唐冶新城加速崛起;济南新东站落成在即……济南东城片区发展驶入快车道。

汉峪金谷4.29分

经十路与舜华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0531-59628888
售完写字楼高新创意地产
14000元/平方米

随着城市东拓战略的不断深入,万达文旅城等标志性项目持续落地,东部区域价值连创新高,“置业向东”已成济南楼市大势。

2017年济南政府发布控规,彩石片区功能定位以教育科研和生态居住为主,旅游休闲为辅。政策助力,彩石片区惊艳蜕变。经十东路、旅游路两大城市主动脉;春暄路、春晖路双城际干道体系,畅达全城。规划建设中的M3、M6双地铁线路,接轨高速时代;同时,片区内规划包括济南中学、新知外国语学校在内的共12所中小学和一所48班寄宿制高中,与原有的省/市委党校、山东省科技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构筑人文教育墅区;经十东路南、彩龙路以东、杨家河以北,规划一所占地约12万㎡的济南面积的三甲医院……利好不断,彩石片区醇熟在即。

凭完善配套、优越的自然人文资源,彩石跃居济南高端人群的置业。

2016年中铁十局与中铁置业强强联手,以近百亿元成功竞得济南市东部彩石片区5宗地块。2017年,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耀世登临。作为中铁置业十年的集大成作品,中铁城,将以精工品质献礼城市,引领济南墅居发展趋势。

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首期将推出叠拼、双拼、合院、洋房四类产品,敬请期待!

山东大厦、喜来登、西客站三大新中铁城新中铁城待定3.97经十东路国家超算中心西临400-176-0760 转 843347城市风华展厅现已开放,欢迎泉城名仕莅临品鉴。赏鉴热线:8639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