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央企责任,中建•长清湖“爱心义卖”帮扶见成效

房天下  2017-09-05 15:19

[摘要] 9月2日上午,中建•长清湖将第四届“缘起信和•爱心义卖”活动中所筹得的善款,以及学习文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物品,送往长清区崮头小学的困难学子家庭,为他们献上了爱心。

9月2日上午,中建•长清湖将第四届“缘起信和•爱心义卖”活动中所筹得的善款,以及学习文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物品,送往长清区崮头小学的困难学子家庭,为他们献上了爱心。

由公司员工、业主家庭和“爱心小天使”组成的爱心小分队对帮扶对象家庭进行了上门走访。几户家庭对长清湖爱心小分队已经十分熟悉,一见面便招呼我们去家里作客,向我们说起家里的近况。几名受助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爱心人士的关爱转化为自己努力学习的动力,立志成才,绝不辜负父母和社会的期待。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对崮头小学困难学子家庭的帮扶已进行了四年,此次筹集的10612元爱心款,将全部捐赠到需要帮扶的学子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

中建长清湖3.84分

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
4008132766 转 641504
在售住宅长清湖景地产
限时特批2套特价湖景房立即报名>
待定

“缘起信和,爱心义卖”是中建信和地产的大型爱心活动,中建•长清湖积极联动供方单位,创新拍卖形式,在活动组织过程中,各方积极捐物、购物,将闲置物品充分利用,优化资源配置,不仅为需要帮扶的孩子献出了爱心,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下一步,中建•长清湖将把爱心公益常态化,努力在项目公司形成上下联动的爱心帮扶局面,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充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