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平台、活出彩”碧桂园山东区域2017年济南站大型招聘会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7-08-18 11:36

[摘要] 17年上半年,碧桂园山东区域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新项目紧锣密鼓落地,为保证优质人才供应链与领先的地产管理理念,8月17日,碧桂园山东区域2017年首届大型招聘会在高新区禧悦东方大酒店圆满举行!

17年上半年,碧桂园山东区域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新项目紧锣密鼓落地,为保证优质人才供应链与领先的地产管理理念,8月17日,碧桂园山东区域2017年首届大型招聘会在高新区禧悦东方大酒店圆满举行!

早8:00开始,应聘人员陆续签到进入等候区,超200人争相聘任,现场火爆,场面异常激烈,可谓人山人海!应聘者签到进入等候区后,碧桂园工作人员向大家播放了碧桂园企业发展历程与企业品质追求宣传片,在进入正式面试环节之前,向大家展示了成立于1992年的碧桂园是如何做到品质坚守和品牌拓展的。

随后,不同应聘岗位的一对一、多对一面试正式开始,应聘者根据申请岗位不同,依次有序进入面试区。据了解,面试过程主要了解应聘者对碧桂园品牌的认知、来碧桂园的职业规划以及自身的优势,然后根据个人表现、能力和专长匹配岗位。

亮点1:碧桂园山东区域三大部门横向联动

“有平台,活出彩”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济南站招聘会,由区域房产开发部、营销管理部、碧桂园物业山东区域三个职能大部门联合举办,为碧桂园自入山东以来举办的次如此大规模的招聘。招聘涉及岗位多、人才需要旺盛!各版块应聘人员尽显其才,充分发挥个人优势,赢得面试官赞许。

应聘者杨先生表示,这是我参加过最有意思、最有质量的招聘会。本场面试采用的“蒙面”形式赢得不少应聘者称赞。不看颜值、看才华,这是一场凭实力说话的招聘会,相信通过应聘的面试者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发挥自己的才干!

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房产开发部人力资源负责人、营销管理部负责人、碧桂园物业山东区域负责人作为本次黄金面试团,对应聘者进行复试,本次招聘会的应聘者,经过初试筛选后,接受了黄金面试官的考核,黄金面试官们对本次招聘会应聘者的经验及专业技能做了高度肯定。

“有平台,活出彩”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2017年济南站招聘会举办的非常理想,各个岗位应聘者数量多、质量高,基本上达到了预期效果,也为碧桂园山东区域下一阶段的迅猛发展打下坚实人才基础。

多数人仰慕,少数人拥有!

世界500强碧桂园

大型专场招聘会

【曲阜站】倒计时3天! 机不可失!

时间:8月20日8:30

地点: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崂山厅与蒙山厅)

招聘热线:185600635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