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历下在中央商务区内首个自建项目封顶

济南日报  2017-08-11 14:17

[摘要] 8月9日,历时400余天建设,历下金融商务服务中心B栋实现主体封顶。这是历下在济南中央商务区内首个开工建设、首个实现主体封顶、首个完成招商的自建项目,中央商务区建设再现“历下速度”。

B栋已封顶

8月9日,历时400余天建设,历下金融商务服务中心B栋实现主体封顶。这是历下在济南中央商务区内开工建设、实现主体封顶、完成招商的自建项目,中央商务区建设再现“历下速度”。

历下金融商务服务中心项目由历下控股集团开发建设,位于经十东路沿线,总占地279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规划两栋超高层建筑。其中B栋地上30层,约150米高,去年5月8日开工,经过400余天的紧张施工,实现了主体封顶。地上41层,约190米高的A栋也在快速建设中。

作为历下金融商务服务中心项目的开发建设单位,历下控股集团始终坚持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同步进行的发展思路,根据中央商务区的产业定位,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目前,齐鲁银行总行已确定入驻B栋,历下控股集团也根据使用需求进行了定项建设;也与另一家大型金融总部机构初步达成了入驻A栋的意向。

在中央商务区建设过程中,历下区聚焦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招商引资三项重点,积极推进自建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区域性产业金融中心建设“两年有看头、三年有突破”。历下金融商务服务中心B栋的封顶,充分展现了历下助推中央商务区建设的高效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