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济南大东环工程规划选址公示 占地320公顷

济南时报  2017-08-10 03:00

[摘要] 近日,山东省住建厅对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工程规划选址意见进行公示,经专家论证,原则同意该工程选址。

近日,山东省住建厅对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工程规划选址意见进行公示,经专家论证,原则同意该工程选址。

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即市民关注的大东环。该工程选址意见称,选址方案已项目所在地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审查,省交通厅及有关部门出具了支持文件,符合有关规定,经专家论证后,原则同意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工程选址。

据了解,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工程位于济南市境内,起点位于青银高速与济广高速联接的唐王枢纽立交,路线呈东南走向,在唐王枢纽立交南上跨X051,下穿在建济青高铁和在建邯济铁路至胶济铁路联络线,与邯济铁路至胶济铁路联络线并行至省道102,路线沿东区街道东侧继续向东南,依次跨越胶济客专、胶济铁路、国道309,终点在曹范镇西侧,通过改造京沪高速公路曹范互通立交实现与京沪高速联网。路线全长约23.58公里,路基宽度34.5米。全线大桥1278米,设互通立交6处,分离立交8处,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4处,占地面积约320.11公顷。

在今年绕城高速东环段工程第二次环评信息公示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中,工程占地约296.83公顷,这次规划选址意见中占地面积有所增加。根据计划,该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预计2017年12月底开工建设,2020年12月建成通车。大东环建成后,从北京去往上海方向的车辆可以直接通过京沪高速走大北环,疏解过境车辆,然后经过大东环到京沪高速(济青高速南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