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视的一场3分钟直播 让这里惊艳全国

房天下  2017-08-08 09:31

[摘要] 济西湿地公园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目前济南的生态格局,凝聚了所在区域的居住意义,其周边也将成为济南新贵之地、宜居中心。

8月5日上午8:40,济南济西湿地的美景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特别策划《绿色中国》中,本次直播以《济西湿地:生态完整的城市之肾》为题,通过将近三的时间,让济西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态之美惊艳。

港汊纵横,柳树茂盛,芦苇丛生,荷花睡莲争奇斗艳,通过航拍镜头和解说词,“山东最美湿地”再现了济南四面荷花三面柳的独特景色。而此次报道也引发了网友的共鸣,纷纷留言点赞。“城市里有这样一个湿地公园,太让人羡慕了!”作为涵养城市的“绿肺”,济西湿地公园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目前济南的生态格局,凝聚了所在区域的居住意义,其周边也将成为济南新贵之地、宜居中心。

有着“世界湿地人”称号的杨永兴教授说:“当代城市中,住在湿地旁是最为养生的。”对于现代人居而言,高达90%的空气优良率、比城区低0.5℃-4.3℃的舒爽温度、以及20倍于市中心的负氧离子含量所带来的种种城市稀缺的自然体验,让湿地公园周边成为都市人趋之若鹜的居住选择。

“换套空气清新又清净的大房子,是我和家人的一个心愿。”罗先生刚刚购买了蓝石大溪地蓝石大溪地待定4.06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41路到蓝石大溪地站下)400-176-0760 转 670339的一套别墅,对于他和很多改善型置业者而言,长年蜗居在钢筋水泥中,厌倦了林立的高楼和匆忙的街道,更加渴望贴近自然、修身养性。“蓝石大溪地在湿地里面,社区里还有湖泊、池塘、园林,带花园庭院的别墅,几乎满足了我们全家人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

蓝石大溪地4.06分

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
4008132766 转 670339
售完住宅槐荫低密居所
待定

择址宜居高地,汇聚天赋自然资源。蓝石鹭湖墅位居大溪地项目亲湖核心区,俯仰天地景观、坐拥城市丰盛,建面约270-600㎡的西班牙风情临湖别墅,由国际大师匠心定制,独栋、双拼、联排,超大阳台,漫赏一线湿地湖景,豪华双主卧、温馨家庭室,分层布局,将尺度空间发挥演绎得淋漓尽致,三代生活游刃有余。更有升级化的约50-1060㎡多重成品庭院和私家车库,少数人的生活特权,尊贵尽享。

作为经十路沿线少有的公园湖景现房蓝石大溪地蓝石大溪地待定4.06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41路到蓝石大溪地站下)400-176-0760 转 670339借势济南西城蝶变,优享高铁、宜家、麦德龙、会展中心、国际医学中心等城市级配套,兼得大美自然和城市霓虹。与此同时,围绕“呼吸、膳食、饮水、运动和物业服务”,大溪地创立了一套独特的5H健康配套体系:300亩生态农场、大型社区食堂、休闲健身会所、泉水游泳馆、瑞典GPRS儿童乐园、哈佛双语幼儿园、社区医疗中心、宠物活动区等一站式全系社区配套,并以24管家式物业服务给予业主全心呵护。

国家湿地中,生活美如画!蓝石大溪地蓝石大溪地待定4.06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41路到蓝石大溪地站下)400-176-0760 转 670339建面约270-600㎡临湖现墅,定房立减10万元!另有建面约266-452㎡底跃复式、140-292㎡花园洋房、70-162㎡瞰景高层,全线现房实景,百闻不如一鉴!品鉴电话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