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银座尚筑】爱车防暑大作战,1000套遮阳板免费送!送!送!

房天下  2017-08-01 18:45

[摘要] 炎炎烈日暴晒下,爱车瞬间化身“火炉”,在打开车门的一刻,一股炽热的气体仿佛要把人蒸熟一般。需要打开空调过段时间,车内才能渐趋清凉,这其中的苦楚,想必当年被关炼丹炉的齐天大圣所知所感也莫过如此吧。

炎炎烈日暴晒下,爱车瞬间化身“火炉”,在打开车门的一刻,一股炽热的气体仿佛要把人蒸熟一般。需要打开空调过段时间,车内才能渐趋清凉,这其中的苦楚,想必当年被关炼丹炉的齐天大圣所知所感也莫过如此吧。

现在,福利来了!中铁•银座尚筑帮您赶走驾车“日光浴”,解决烈日停车的烦恼,1000套汽车遮阳板,全城免费送!

中铁•银座尚筑定制遮阳板

领取地址:中铁•逸都国际营销中心(凤凰路与华奥路交汇处西南角)

领取方式:关注“济南中铁逸都国际城”微信订阅号,转发《1000套遮阳板免费送!送!送!》文章至朋友圈,即可到中铁•银座尚筑售楼处现场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迭代新作繁耀东城

作为“中铁•奥体26方”后的升级之作,中铁•银座尚筑在空间设计上更加科学、人性化。建面约40-60㎡全成品公寓,带家具家电,六大空间体系、八大收纳系统,变革居住新样板,汇集投资、自住、办公等多元化功能。先天的区域优势,配备鼎级的商业配套,打造汇聚投资、自住、办公等多功能的精奢城市生活家。

随着银座购物中心的盛大入驻,势必为片区商业发展增添引擎,为奥体汉峪片区的快速腾飞助一臂之力。作为城市贵脉的奥体汉峪片区,未来投资价值不可估量,用今天的价格,拥抱明天的价值,长远眼光置业的。

寓见银座,繁华盛启。中铁•银座尚筑建面约40-60㎡精奢公寓开盘在即,预约交3万享5万优惠,详询:5883 6666。

标签:中铁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