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爱满益 乐在骑中 2017名士环保节开幕式暨“千人”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24 12:27

[摘要] 7月22日,一支声势浩大的环保公益行动登陆泉城,通过一场“千人”骑行活动,呼吁环保,倡导低碳出行。

地球,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已走过46亿年,环境污染却日益严重,人们的健康也受到严重威胁。加强环境保护,已成为迫在眉睫的行动。7月22日,一支声势浩大的环保公益行动登陆泉城,通过一场“千人”骑行活动,呼吁环保,倡导低碳出行。

近几年来,雾霾、气候变暖、水污染等成为社会热议话题,伴随着共享单车、电动汽车的风行,环保生活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恰逢名士会一年一度的社区文化节启幕,今年,名士会就把此次文化节锁定在公益环保的主题上。

本次“让爱满益”2017名士公益环保节,将通过山东、福建、武汉、天津、哈尔滨等五地联动,推出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呼吁人们身体力行,将环保融入生活。本次骑行活动一经发起,就收到了众多业主和市民的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环保骑士的队伍。

7月22日,众多环保骑士齐聚名悦山庄名悦山庄待定3.94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0531-58563333,为本次公益行动奉献力量。随着主持人登场,本次活动也宣告正式开启。领导首先上台发表的致辞,让人对本次公益活动有了更深入了解;接着,专业单车特技团队上演了精彩的助兴表演;伴随着鸣枪声响,环保骑士的环线骑行正式出发。

名悦山庄3.94分

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
0531-58563333
售完住宅历下科技住宅
待定

本次骑行从名悦山庄名悦山庄待定3.94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0531-58563333出发,途径奥体,环线约7公里。骑行不以速度竞技为目的,只为倡导更多人选择低碳出行。这支身穿环保元素骑行服的队伍,一路收获了无数市民的关注,相信通过这次瞩目的骑行活动,也有更多的人了解到低碳出行的理念。

随着环保骑士陆续返回终点,骑行圆满完成,活动的三个奖项也火热出炉。名悦山庄名悦山庄待定3.94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0531-58563333精心准备了精品茶具、小米手环,以及苹果iwatch等大奖,都各归其主。奖品只是作为活动的助兴,更主要是环保出行的理念根植到了每个人的心中,让每个人都能出一份力,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美好。

名悦山庄名悦山庄待定3.94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0531-58563333,作为一个享誉全城的绿色人居大盘,周边拥有生态佳的三山环伺,也备受泉城市民青睐,可见绿色生活令人向往。目前,名悦山庄·名士坊建面约90~400㎡临街商铺,正在珍稀热销中,作为拥有上千户高端业主的临街现铺。随着洋房业主的入住,买商铺也可以即买即开张,慧眼识珠不容错过!

VIP-line:58563333

项目地址:中国·济南市历下区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