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20%?仍维持基准利率

民生直通车微信  2017-07-13 10:08

[摘要] 贷款买房,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这两天,一条有关房贷利率的消息刷爆了济南购房者们的朋友圈,济南首套房贷款利率将上浮5%—20%,这是真的吗?我们的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贷款买房,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这两天,一条有关房贷利率的消息刷爆了济南购房者们的朋友圈,济南首套房贷款利率将上浮5%—20%,这是真的吗?我们的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恒大滨河左岸在售房源从90多平到166平,精装修销售,今天上午,记者赶到楼盘售楼处时,这里有不少购房者正在看房。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和楼盘合作的银行是中国工商银行,顾客购买首套房执行的是基准利率。在海信贤文世家售楼处,置业顾问讨论的,就是济南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的消息,不过,一位置业顾问说,她并没有接到银行的通知,为了核实这个消息,她还特意向合作的建设银行求证。“基准利率,没有折扣,二套上浮10%,他说从7月份以后各大银行其实都差不多,基本都在上调的状态,现在只要首套房能不上浮就已经很好了,折扣也就是基准利率”,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还有置业顾问表示,目前和楼盘合作的农行给首套房执行的也是基准利率,将来有可能,让其它银行打到9折。

记者调查发现,针对济南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这一消息,来自银行方面的公开声明中并没有出现,目前济南首套房贷利率仍维持基准水平,一家房产中介也印证了这一结论。房产中介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往招商银行送的客户贷款资料都被打了回来,将来首套房贷利率会不会继续上调,真的是该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