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商品房网签3014套 环比下跌4.89%

济南时报  2017-06-23 15:02

[摘要] 6月已经进入第四周,楼市仍然平稳运行。上一周,章丘土拍的落槌定音和落户政策的到来使得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新一波利好。

6月已经进入第四周,楼市仍然平稳运行。上一周,章丘土拍的落槌定音和落户政策的到来使得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新一波利好。

根据济南住建部门相关数据统计,上周济南新建商品房网签3014套,其中住宅成交1392套,储藏室成交832套,车库成交151套,其他成交57套,商业用房成交233套,办公成交345套,公寓成交0套,厂房成交4套。

上周,济南商品房网签量呈现出先下降后上升再下降的趋势,日网签量均在300套以上。总体来看,上周新建商品房网签量相比前一周3169套减少155套,环比下跌4.89%;新建商品住宅网签的1392套相比前一周1515套减少123套,环比下跌8.12%。

政策方面,上周五济南市《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通过济南市政府网公开征求意见。此次济南取消投资纳税、购买房屋等落户限制,调整完善人才引进、政策迁入、亲属投靠、居住就业等落户标准,适应省会城市中心、次中心、卫星城不同区域发展需要,实行分区域分类别户口迁移政策。

土地市场方面,6月12日,章丘共26宗土地迎来成交。其中12宗为商业、居住用地,其余14宗则为工业用地、公共设施用地。9宗居住用地中,5宗位于章丘城区东部,两宗临近山大新主校区,这些土地的成交,也将为缺地的济南土地市场起到一定的解渴作用。

上周,济南恒大龙奥御苑二期、恒大滨河左岸、三盛国际汉峪片区项目皆有住宅获批,商河的住宅项目鑫博·溪岸新居有大量住宅入市,济阳的龙域天城、商河的宝青·幸福里和鑫隆·颐景城皆有商住项目获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