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长清湖B3地块车位、储藏室盛大开盘,火热开抢

房天下  2017-05-23 14:46

[摘要] 5月21日,中建·长清湖B3地块车位、储藏室盛大开盘,在营销中心上演一场抢车位大战。

5月21日,中建·长清湖B3地块车位、储藏室盛大开盘,在营销中心上演一场抢车位大战。

早晨7点,签到处就已排起了长龙,为了能够选到心仪的位置,甚至有家比较远的业主凌晨就赶到了营销中心。本次开盘根据客户领取的选房卡编号顺序进行选房。随着主持人宣读完选房须知后,业主们紧张有序地选购车位,不到两,每个业主都选到了属于自己的车位。“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也越发的困难,买了车位,车永远有位置,免去了诸多麻烦”程先生说。

下午14:00,储藏室正式推售,现场客户依旧热情不减。储藏室与楼上住宅、地下车库贯通,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业主们纷纷表示,有个储藏室,生活上很方便,既能放杂物又可以储藏。

据悉,中建·长清湖不断满足业主的需求,推出“四优产品”,首批精装公寓也即将面世。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B3地块车位、储藏室持续热销中,诚邀品鉴!0531—89616666

中建长清湖3.84分

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
4008132766 转 641504
在售住宅长清湖景地产
限时特批2套特价湖景房立即报名>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