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专家亲临坐诊 家门口呵护健康

房天下  2017-05-23 09:24

[摘要] 重汽莱蒙湖目前无在售房源。重汽·莱蒙湖,位于章丘市圣井镇工业园区,北邻经十东路约500米,南邻上庄耕地,西邻二号路,东邻小冶村耕地。

5月18日,中国老教授协会会员,中华顺势医学会筹委会副秘书长,中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由运果专家,亲临重汽·莱蒙湖,为重汽·莱蒙湖蓝卡会员带来面对面的专属专家坐诊服务。

作为莱蒙湖蓝卡诊所专程由北京特邀来的专家,由运果主任为广大会员带来治疗心血管病、代谢综合征、免疫系统疾病方面的专题门诊服务,受到了莱蒙湖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和一致认可。

由运果专家,副主任医师,中国老教授协会会员,中华顺势医学会筹委会副秘书长, 从医48年以来,特别是32年首长保健医履历、全科医学知识背景,积累了丰富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经验。

本期专家门诊,也是总第二期专家坐诊服务,使莱蒙湖会员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更便捷、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由运果专家亲临坐诊,与社区会员互动沟通,为会员提供面对面的咨询、就诊、医疗建议等服务,会员们高兴地表示:“在小区内就可以享受到来自北京专家的服务,这在平时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今天却在莱蒙湖实现了。在全济南,恐怕也只有我们莱蒙湖业主,能够享受到这样放心便捷的专属医疗服务了。这房子选对了,现在看来,可以说是超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