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师讲堂 悦鉴水浒

——名悦山庄海纳百川•名师讲堂暨百家讲坛名师魏新品水浒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5-22 11:18

[摘要] 雅士云集,以文会友。5月20日,名悦山庄•海纳百川会客厅内高朋满座,举目皆是慕名而来的鸿儒之士。百家讲坛名师魏新以珠玑之词高睨水浒,与全场嘉宾纵论《水 浒》的文化魅力,共同开启了一场中华文化瑰宝的品鉴之旅。

雅士云集,以文会友。5月20日,名悦山庄名悦山庄待定3.94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0531-58563333•海纳百川会客厅内高朋满座,举目皆是慕名而来的鸿儒之士。百家讲坛名师魏新以珠玑之词高睨水浒,与全场嘉宾纵论《水 浒》的文化魅力,共同开启了一场中华文化瑰宝的品鉴之旅。

名悦山庄3.94分

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
0531-58563333
售完住宅历下科技住宅
待定

四大名著是中国乃至世界的文化瑰宝,从文人雅士到政商名流,越来越多的国人醉心国粹文化,渐呈丰盈底蕴的艺术风尚。名悦山庄名悦山庄待定3.94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0531-58563333业主营造高雅的生活方式,特邀央视百家讲坛名师——魏新先生评讲名著。魏新先生以《水 浒的人生智慧》品论水浒,获在场名士的一致赞同。

整场活动在轻松优雅的氛围下进行,业主朋友面对面对话名师,积极提问互动,感受文化之妙。传承和发扬国粹文化,正是名悦山庄名悦山庄待定3.94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0531-58563333名士的风雅之道。

名悦山庄名悦山庄待定3.94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0531-58563333,踞龙奥,依三山之境,揽万亩林海。为了让更多的齐鲁名士能够感受这种充满艺术灵魂和内涵的生活方式,名悦山庄一直不遗余力地在努力!

名悦山庄名悦山庄待定3.94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0531-58563333自配高端商街区——名士坊,踞龙奥之心,临旅游路,拥千万级豪宅客群。约90-300方临街准现铺,仅余9席,铺少稀贵,详情咨询585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