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泉学习成长乐园“乐计划”启动

——暨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与中信出版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7-05-07 23:06

[摘要] 2017年5月5日上午9时,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与中信出版集团在泉景鸿园商务大厦17楼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中信童书首次进驻齐鲁大地,同时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也宣布了绿地泉学习成长乐园“乐计划”的顺利启动。

2017年5月5日上午9时,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与中信出版集团在泉景鸿园商务大厦13576元/平方米[市中]泉景鸿园商务大厦0套在售17楼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中信童书首次进驻齐鲁大地,同时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也宣布了绿地泉学习成长乐园“乐计划”的顺利启动。

中信童书是中信出版集团旗下,立足于为全球华语儿童成长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阅读和知识服务的内容生产、分享和服务平台的品牌。中信童书在延续中信出版集团追求精品阅读的基础上,坚持“我们提供知识,以应对变化的世界”的出版理念,以用户阅读需求为导向,精准定位少儿认知阅读领域,整合全球各类阅读科技创新和迭代少儿阅读体验。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于洪星、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编辑、中信童书总编辑兼CEO卢俊、中信童书市场总监苏日娜、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营销策划部品牌中心总监陈莎莎,齐鲁晚报、新浪乐居、搜狐焦点、今日头条、房天下、凤凰网等主流媒体悉数到场。

于洪星主席对中信出版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签约仪式的启动致辞,于主席表示,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时节,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有幸与中信出版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启动绿地泉学习成长乐园“乐计划”暨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与中信出版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参与此次活动并代表集团致辞,深感荣幸之至。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旗下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产业综合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深耕济南40余年来,绿地泉始终秉承“责任如山,服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做厚道人,干厚道事,做强厚道企业”的经营理念,为济南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致力于搭建一个有文化、有成长、有健康、有分享的社区服务平台,为业主提供健康快乐、幸福丰盈的美好生活。

签约仪式上,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营销策划部品牌中心总监陈莎莎详细地介绍了绿地泉学习成长乐园体系,绿地泉学习成长乐园作为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旗下致力于打造基于社区服务的教育产业链,凭借“互联网+社区+教育”的全系列产品体系,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宗旨,践行“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为社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服务,构建全年龄、全时段、全覆盖的学习互动平台。

“乐计划”是绿地泉学习成长乐园推出的以“乐”为核心理念所延伸出的“乐智、乐商、乐体”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涵盖以培育开发孩子智力为主的快乐国学课堂、绿地泉超强记忆力实训基地,以提高成人的幸福力为主的幸福课堂以及为孩子开拓视野、强身健体的快乐营地计划等。

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编辑、中信童书总编辑兼CEO卢俊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他提到,作为中信出版集团旗下全新儿童阅读品牌矩阵,中信童书不仅会在认知阅读上整合传统绘本、科普百科、玩具游戏书等阅读界面的优势,还将对交互性、参与感以及娱乐性等一切创新形式阅读方式进行探索,结合国际少儿出版界的前瞻趋势,开创移动互联背景下,既顺应潮流又能保持古典阅读之美的全新少儿阅读新时代。

随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之下,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编辑、中信童书总编辑兼CEO卢俊与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于洪星上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与中信出版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卢俊携手中信童书首次进驻齐鲁大地,通过出版社大咖及知名作者互动和成立绿地泉“小中信”读书会以及在绿地泉社区建立图书漂流屋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形式,去真正推动社区文化落地,为广大社区住户和业主提供充足且有益的精神食粮。

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岷热情接待了中信出版集团卢俊一行。刘岷董事长提到,在2015年,绿地泉提出实施传统文化“五个一工程”,弘扬传统文化,建设“五好社区”,并组织举办了济南“十大孝子(女)”评选活动、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活动、首届“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等一系列传统文化活动。在本次与中信出版集团的合作协议签署之后,双方将加强沟通,充分整合和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推动社区阅读,让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蔚然成风,真正助力“五好社区”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