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东拿地价都每平1万啦,每平低于1万的别墅你抢到了吗?

房天下   2017-04-19 10:27

[摘要] 最近,济南各大媒体频频报道:“济南的土地供应不足,有部分区域竟然出现没房可卖的现象”,届时济南的土地供应和房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最近,济南各大媒体频频报道:“济南的土地供应不足,有部分区域竟然出现没房可卖的现象”,届时济南的土地供应和房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根据济南近半年多新拿出拍卖的地块显示,有一些土地陆续入市,但是目前的供应量并不是很大。开发商拿地热情也一浪高过一浪,不乏有上市的知名房企,纷纷出手拿地,拍出的地价也是水涨船高。以济南东部工业北路附近的郭店片区为例,有部分项目的土地楼面价在1万元/平米及以上(信息来源:经济导报),甚至直逼周边在售项目的价格,涨势异常凶猛,而且部分高价项目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入市。

开发商在济南拿地价格屡创新高,也说明对济南楼市发展的巨大信心,同时,济南东部区域楼面价每平米破万,从表面上看是刷新了区域内的拿地价,其实,更深次的意义是对济南东部区域版块价值的高度认同。

如果从拿地的楼面价来看,土地楼面价的价格每平米1万元,成品住宅每平卖到16000元到17000元一点也不为过。如此高的价格,势必会催升周边楼盘价格的上涨。

基于如此情形,现在其周边有每平米低于1万的别墅,你抢到了吗?

甭惊讶!是真事!

在济南东楼市处在少房的“真空期”,龙山郡并未奇货可居,尽力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以实景准现合院别墅呈现给客户,更难能可贵的是,拥有20000平主题公园资源优势的320-420平盛唐合院别墅凭借超高的品质和高性价比,赢得满堂彩。到目前为止,到龙山郡买别墅的场面只能用“爆棚”二字来形容,而当下珍稀别墅席位仅余15席,抢到即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