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果你有320万,会买什么样的房子?

房天下   2017-04-14 16:18

[摘要] 周边龙山文化公园、龙山湖环侍,园区内20000平主题公园为阁下私属领地,大赏天地之境,岂不乐哉!加之济南东拓东风,未来价值无可限量。

最近跟有些朋友聊天被问及这样的问题:大概有320万买房,是买一个市中心200平左右小豪宅,还是买一套离主城不远,具有公园的、有天有地、精英圈层的别墅?

其实,大可不必来回比对交通、配套、产品品质等诸多方面,其本质不是比对的问题,而是你对生活方式的追求,你真正想要的哪种生活方式。

答案是肯定:必须选别墅。

为什么选别墅?

居住层面——高舒适,大享受,奢宜居

其实,从购买别墅选择的那一刻起,就决定了你的居住生活与城市大高层的天壤之别。抛开你的高贵身份地位象征不说。单就居住层面,居住多了露台,多了有天有地的生活。多了私家花园,多了闲情逸致的生活。多了赠送的车位,多了爱车的一份爱。作为居住的产品形态,少了更多的嘈杂,多了份静谧;而更多的房间与空间,放得下诸多心爱之物,满足你放肆无边际的生活。

精神层面——心之归处,生活院落有天地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占据着城市精英的更多时间,但是,往往这些精英们更应该慢下来,享受生活的妙曼时光。由此,生活中的场景可以是这样的:陪家人在院子共进晚餐,畅聊大千世界喜闻乐事;抑或是在闲情的午后,在院子里拿上一杯茶,一本书,坐在躺椅上,享受美妙时光,缓神之余,亦可赏花、听风,好不自在。

此外,国家对二胎政策的放开,中国普遍的四口之家将到来,如加上一方父母老人总共六口之家也不为过,而别墅更能满足与家人齐聚一堂的幸福生活。

同样的价格预算,是买市中心的小豪宅,还是买济南东核心版块的龙山郡320平别墅?

总价动则五六百万甚至千万的别墅不在少数,不免让很多城市精英望洋兴叹。而济南东龙山郡的出现,给那些有别墅梦的城市精英们圆了别墅梦。同样的预算价格,在市中心只能买200平左右的小豪宅,而在济南东核心版块,却能买到至少320平的盛唐合院别墅,而且周边龙山文化公园、龙山湖环侍,园区内20000平主题公园为阁下私属领地,大赏天地之境,岂不乐哉!加之济南东拓东风,未来价值无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