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济南房地产市场延续稳中向好状态

济南时报  2017-04-14 15:02

[摘要] 第一季度,济南楼市延续了2016年下半年以来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现良好开局。山东省住建厅公布的全省一季度城乡建设经济数据中,全省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面积3082万平方米、销售额174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6%、32.2%;济南、青岛先后实施限贷限购政策,商品住宅网签月度均价均达到国家房地产调控目标要求。

季度,济南楼市延续了2016年下半年以来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现良好开局。山东省住建厅公布的全省一季度城乡建设经济数据中,全省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面积3082万平方米、销售额174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6%、32.2%;济南、青岛先后实施限贷限购政策,商品住宅网签月度均价均达到国家房地产调控目标要求。并且,提出“济南、青岛等热点和潜在热点城市,要增加住宅及用地有效供给,继续执行好限贷限购、限价销售等措施,确保房价环比不增长”;在今年的省两会上,省住建部门负责人再次强调“济青要争取实现房价环比不增长的调控目标”。

近日,济南楼市销售数据新鲜亮相,虽然市场存在限购限价等因素,供应量有限,不少区域供应量大幅减少,但是济南季度销售成绩依然抢眼。按照建设进度,不少项目将于6月后投放市场,尤其是今年主供应区域唐冶、雪山和华山。在目前限购限价政策和市场行情下,济南楼市短期内将处于供应平稳状态,预计下半年才将进入供应旺季。

从销售较好的产品项目特色来看,济南楼市季度具备高品质、低总价、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等优势的高性价比产品去化较高的特点。究其原因,对本地刚需客户来说,价格和地段为首要考虑因素,例如鲁能泰山七号、中新国际城、绿地城等提供刚需产品的楼盘受青睐;而中高端改善客户群体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对于居住品质要求较高,购买时倾向于恒大、万科、龙湖、绿地、鲁能等知名开发商项目产品,具备完善配套、环境舒适、高质量楼盘是更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